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27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明川因心理問題被上級停職調查 羅筆芯與明川心生間隙關係僵硬

郎家。郎世明告訴羅筆芯,任明川那天的確去了酒吧街,但目的卻是為了去看病。之所以隱瞞,是因為一旦他有心理疾病的事情曝光,可能會影響他的刑警隊的工作。羅筆芯臉上露出恍然的神色,她明白心裡有著傲氣的明川一定忍受不了旁人異樣的眼光。郎世明見羅筆芯如此關心明川,忍不住調笑她是不是跟明川正在交往,羞的她落荒而逃。

等候在外面姜小白看到羅筆芯回來,聽到她確認是誤會了明川,不由得鬆了一口氣。可是兩人不知道的是,他們剛離開,郎世明就拿出電話撥通了一個號碼,接通後詭異地說了一句“她知道了”。

第二天,姜小白剛到警局就看到院子裡多了兩輛來自北京的警車。原來,上級不知道從哪裡知道了明川患有心理疾病的事情,兩位警務督察奉命到鵬海找明川進行心理測試。明川非常好奇是誰將自己的病歷交給了上級,只不過礙於保密條例,對方並沒有回答他這個問題。而且因為這件事,明川還遭到了停職處理,直到最終的結果出來。

姜小白看到明川一臉陰翳的樣子很是擔心,打算將這個訊息告訴羅筆芯。可是此時的羅筆芯正在參加幹部培訓,根本無暇接聽他的電話。

明川找到吳卓,詢問他是否泄露過自己的病歷。吳卓乾脆否認,並且將保存完好的病歷拿出來給明川查看。明川沒有發現問題,正準備離開的時候突然想到了什麼,折身來到前台詢問。果然,當他拿出羅筆芯的照片給前台指認的時候,知道了羅筆芯前段時間曾經以看病為由來過吳卓的診所。

明川剛到家門口,就看到姜小白坐在台階上等著自己。姜小白看到明川歸來,臉上露出了猶豫的神色,還是決定要將一些事告訴給他。

幾天后,羅筆芯培訓回到家裡,就發現搬家公司正在明川的家裡進進出出。羅筆芯意識到明川要搬家,急忙拿出電話撥給他,可是電話那頭傳來的卻是無法接通的提示。等羅筆芯焦急趕到警局,才從黃小蓉那裡知道了明川因為心裡問題被上級停職的訊息。

原來,姜小白誤以為上級之所以派來督查到鵬海調查明川,都是因為羅筆芯暗中將病歷遞交了上去。那天找到明川後,姜小白就直接將一切都坦白給了他。明川沒想到自己暗生好感的女孩到鵬海竟然是為了調查自己,悲憤之下才會決定搬家。無論羅筆芯怎么解釋,姜小白都不願意相信。因為不管結果如何,大家在知道明川有心理問題後,看向他的眼神都變得異樣了。

就在羅筆芯想盡一切辦法卻始終聯繫不到明川之時,上級的調查結果終於下來了。明川的心理調查沒有任何問題,可以理解恢復正常工作。

晚上,丁春秋等人給明川舉辦復職宴。明川雖然表面上沒有露出什麼異樣,可還是很明顯的表現出了對羅筆芯的疏離感。丁春秋等人看出了端倪,卻也不好開口詢問。

吃完飯,羅筆芯等其他人離開後攔下了明川,打算向他解釋和道歉。可是明川顯得非常抗拒,多虧飯店老闆老李看出兩人在鬧情緒,將他們又拉回了店裡好好聊聊。

羅筆芯向明川講述了自己來到鵬海的來龍去脈,也講述了自己從剛來鵬海時對他的懷疑到如今對他充滿信任的心理變化。可是這些都無法打消明川敏感內心造成的憤恨,哪怕聽到羅筆芯對他的表白,明川依舊很冷硬地提出兩人只是同事關係。

因為明川的不理不睬,羅筆芯找到宮城傾訴。兩人剛說了幾句話,姜小白就打電話給她,有一個叫做劉麗娜的女子到警局報案,稱自己失手打死了自己的丈夫。等羅筆芯等人趕到案發現場,才發現死者竟然是心理醫生李卓。

下一集(第 28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