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8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明川實力碾壓秦羽 李曉北中毒身亡

羅筆芯通過測謊儀連續詢問李曉北問題,結果證實他並沒有撒謊。筆芯覺得自己錯怪了李曉北,而秦羽卻不這樣認為。秦羽覺得李曉北畢業於有名的醫科大,對心理學方面的東西肯定有所研究,如果他想騙過測謊儀也不是不可能的。這讓羅筆芯一頭霧水,她就提出去找明川詢問一些關於心理學方面的知識,希望得到他的意見。秦羽聽後,一臉錯愕。他們一起去找明川,但是實驗室里就只有黃小蓉

黃小蓉看到秦羽,激動得犯花痴。她對這個高大帥氣的知名法醫是非常的仰慕。他們知道明川不在正準備離開,黃小蓉立馬叫住了對方,還拿出兩張票想要邀約秦羽一起去看法國的法醫專家講座。一旁的筆芯像是在看熱鬧。黃小蓉用渴望的眼神看著秦羽老師,希望他答應自己的邀請。但是秦羽告訴黃小蓉自己晚上已有安排了,委婉的拒絕黃小蓉。隨後,秦羽和羅筆芯一起離開了。他詢問筆芯是否有空,筆芯非常不解的看著他並反問他剛剛拒絕黃小蓉不是另有安排,而秦羽卻一臉認真的告訴筆芯自己的安排就是她,這讓筆芯很尷尬的笑了笑。

秦羽邀請羅筆芯來吃西餐,倆人回憶起大學的時光。餐後,秦羽送筆芯回家,在筆芯家樓下秦羽拿出自己當年打工掙得的買的戒指並想讓筆芯再次戴上它,而筆芯尷尬的把手收回說了句晚安就轉身離開。隨後,秦羽便追了上去,他一把拉住正在等電梯的羅筆芯,把她抵在牆上準備親吻她,正當他們倆人要靠近時,明川就在不遠處一臉冷漠的看著他們。明川走到電梯口詢問筆芯是否要上去,筆芯聽到像只逃跑的兔子馬上跟著明川進電梯。

次日,刑警們討論李曉北的案件,明川和秦羽針鋒相對,意見不同。秦羽一直認定李曉北在說謊,而明川卻用種種理論推翻了他的說辭,秦羽也無話可說只能甘拜下風的離開。

隨後,羅筆芯接到電話馬上去案發現場,李曉北中毒死亡,死亡地點竟然是高低壓氧艙體驗館。明川鑑定他是氫化物中毒並把屍檢報告拿給老太太,老太太一臉淡定的表示李曉北死有餘辜,他這樣只是為殺害李曉東而贖罪的。明川無奈,他再次向老太太強調,李曉東並非李曉北殺死,可是老太太仍舊堅信李曉東就是李曉北害死的,她不相信法醫的屍檢報告,她更相信自己的判斷。

在警局,有一名在醫院工作的清潔工來報案,她告訴刑警們自己曾在醫院的樓道看到李曉北和薛媛爭吵,吵架過程當中李曉北透露薛媛害死李曉東。隨後,刑警們就傳喚了薛媛。在警局,薛媛向刑警們哭訴轉移警方注意力,警方從薛媛口中並未發現任何破綻,他們只好將薛媛放走。當薛媛正要離開時,明川出現並詢問薛媛所使用的香水,因為他在案發現場嗅到一種特殊的氣味。只是他聞過薛媛的香水後也沒有發現什麼問題。

下班後,羅筆芯到檢驗科找明川,她主動請明川吃飯,這讓明川一臉受寵若驚。只是明川沒想到秦羽也出現了。隨後,他們三個人一起吃飯。秦羽向明川宣誓主權表明羅筆芯是自己的女朋友,筆芯聽後馬上否認,而秦羽還是故意表現得和筆芯很親密的樣子,明川看不下去就起身要離開,秦羽卻表示自己是開玩笑的。之後,他們就開始聊起李曉北的案子,秦羽對此侃侃而談,好像對一切瞭然於胸,於是明川推測是筆芯將報告告訴給外人秦羽,明川誤會了他們的關係直接吃醋離開,留下一臉無奈的筆芯。

次日,羅筆芯和明川一起去醫院了解李曉北的情況,而明川還因為昨晚的事情對筆芯不愛搭理。羅筆芯從醫院的工作人員口中得知李曉北的老婆薛媛有問題。於是,他們立馬就去找薛媛。當他們到薛媛家,正好遇見薛媛要離開,他們詢問了薛媛,薛媛告訴他們李曉東的死是自己造成的,因為李曉東一直想去西藏旅行,可是李曉北卻一直不讓,因為他得知自己弟弟的身體不行,於是李曉東就開了這個體驗館就是想證明自己的身體是可以的。而薛媛不想讓李曉東失望就沒有把他患有高原病的事情告訴他,薛媛顯得一臉後悔的樣子。

下一集(第 19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