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3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丁民富成為最大犯罪嫌疑人 明川發現案子有疑點

明川驗屍後把結論告訴羅筆芯和夏灩她們。他發現這些屍體都是入水後被溺死的,而且都是剛分娩完的孕婦。此刻,一名刑警告知他們根據附近的腳印排查發現是丁民富的。隨後,丁民富也被帶去現場來指認,而他一開口就說人不是他殺的,也坦白自己之前遇到的事情。他稱在某日凌晨,他外出採購食品回來時看見一個黑衣人往溶洞的方向,他擔心那個片區還沒開發對方有危險就想阻止那個人,因此他就立馬追了過去,只是那個黑衣人不見了。隨後,他發現那個黑衣人往一個溶洞扔下東西,他好奇就下去看看,這才讓他發現裡面是屍體。丁民富面對刑警的詢問並不能具體描述出那天看到的黑衣人,這讓刑警對他的證詞有所懷疑,只好繼續進行調查。

事後,明川給羅筆芯縫合傷口並對她這次單獨行動進行“批評教育”,明川稱她魯莽行事。隨後,明川囑咐筆芯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讓傷口繼續蔓延,禁吃辛辣食物,然後就離開了。羅筆芯看著離開的背影又體會到了明川嚴厲又暖心的一面。

刑警們經過大量排查後就鎖定了拐賣孕婦王月的人販子是李武,於是他們就立刻行動進行抓捕,但是李武做賊心虛立即逃跑,卻不料在抓捕時死亡。隨後,刑警們在李武家中找到了一些女人的用品和錢包,也被證實都是那幾名死者的物品,而且刑警們還有一串和丁民富手上戴的一模一樣的佛珠,於是就再次提審了丁民富。而這串佛珠卻讓丁民富有口難辨,只得將真實實情說出。其實他發現這些屍體後並沒有報警,他是怕自己解釋不清楚就又再次將屍體扔回水中。丁民富堅持稱人不是自己殺的,但是他又解釋不清楚。此刻,他氣急敗壞的不斷扇自己,他稱非常後悔自己當初偷死人的錢,這才導致自己步步錯。

晚上,羅筆芯在院子看資料,夏灩出來拿了一份明川做的面,這也讓筆芯很驚訝。夏灩因為丁民富的敘述前後矛盾,他的嫌疑也越來越大,而羅筆芯覺得他沒有作案動機,但是所有證據都指向他,羅筆芯一時之間也不知該如何是好。此時,周天出現了,他稱自己並不相信丁民富會殺人,還欲言又止的,他提示羅筆芯之前在民宿工作過的丁強大有嫌疑,於是羅筆芯和夏灩就再次去審問丁強。丁強回憶起當時有一次自己半夜喝醉爬起來迷迷糊糊的去後山撒尿,他看到丁民富在溶洞旁形跡可疑,隨後第二天他就無故被開除趕走了。

周天回到自己的房間,他看到自己的妻子因肺癌身體非常難受,渾身疼痛不已,周天見自己的妻子如此難受就去找明川要嗎啡來緩解疼痛。明川詢問情況後給了周天嗎啡,但是看到周天對藥物很懂而不解,周天就稱自己以前是一名醫生。事後,明川把這一發現告訴羅筆芯,因為周天既然做過醫生,那應該能看出來她妻子身患絕症命不久矣,為何還會對妻子的病情懷有樂觀的期許,而且語言中也曾透露過堅信妻子的病一定會好。羅筆芯聽後只是對周天的遭遇感到憐憫,她認為可能是妻子的病情對他打擊太大了,並沒有多想。但是,明川總覺得周天哪裡有問題。

明川在檢驗中發現死老鼠體內有血吸蟲,並且那五具屍體內也有,於是他再次進入到溶洞調查。他發現之前屍體所在的水池中並沒有血吸蟲,於是就在附近尋找其他溶洞,果然發現他發現了一處隱蔽的洞口,正當他想探個究竟時,在他的身後被人襲擊,他就掉入了溶洞裡。

下一集(第 14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