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26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明川幫助宮城洗脫嫌疑 羅筆芯發現明川重大秘密

光明市警局。羅筆芯剛準備帶人出去逮捕任明川,就看到他自己回到了警局。不知情的明川走到羅筆芯跟前,拿出了自己在案發現場找到那枚重要的彈殼。經過檢測,這枚彈殼確實不是從宮城以及鄒雲龍的手槍中打出去的,證明案發現場存在著第三人。

原來,明川在現場看到了大量的烏鴉後,突然想起雄性烏鴉會在交配季節收集大量發亮的東西來吸引雌性,才在案發現場不遠處的樹林裡找到了彈殼。羅筆芯這才知道明川爬遍了案發現場的樹找彈殼,才知道自己一直誤會了明川,臉上的神情不由得不自然起來。

回去之後,明川又一次對鄒雲龍的屍體進行了檢定,從鄒雲龍的胃裡發現了大量澱粉和牛肉纖維殘留物,推測案發前他很可能在附近的一家拉麵館吃過飯。可是不知道出於什麼目的,鄒雲龍居住地附近的拉麵館竟然都聲稱案發當日見過他來自家店裡吃飯。

第二天早上,明川邀請羅筆芯到鄒雲龍的住處附近晨練,實際上卻是他從鄒雲龍的屍體上發現其皮脂率特別低,推斷鄒雲龍很可能有鍛鍊的習慣。所以羅筆芯和小鬼他們圈定的調查範圍可能小了一些。果不其然,兩人在附近找到了一間拉麵館,果然找到一些案發當天見過鄒雲龍的快餐店。據老闆講述,那天鄒雲龍是跟別人一起來的,兩人還因為一個投資項目發生過爭執。

在老闆的幫助下,警方成功的畫出了跟鄒雲龍一起出現的那人的畫像。經過辨認,此人正是與鄒雲龍一起參與過銀行搶劫案的盧強。不僅如此,警方還查出了引起鄒雲龍和盧強爭執那家多魚基金的位置。

不過等羅筆芯和小鬼趕到這裡的時候,這家基金早就已經人去樓空。而明川則根據快餐店老闆講述的盧強身上的皮疹,推斷他很可能在銀行劫案之後一直居住在船上。經過排查,警方果然在漁民的指認下找到了盧強,將其逮捕歸案。

據盧強講述,自己因為勸鄒雲龍投資不成懷恨在心,才會將他的行蹤透露給警方。在警方追捕鄒雲龍的過程中,盧強見警方遲遲擊中鄒雲龍,自己才會躲在一旁開槍打死了他。

宮城終於證明了清白。他來到醫院看望自己神志不清的女友,紅著眼眶將壞人都被繩之以法的結果告訴了她。在為明川和羅筆芯舉辦的送行宴上,心緒複雜的宮城忍不住喝多了。明川扶他去洗手間的時候,遺留在桌子上的電話突然響了。羅筆芯看到來電的竟然是那位催眠大師吳卓,臉上不由得出現了震驚的神色。她剛剛打消了對明川的懷疑之際又看到了這通電話,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回去之後,羅筆芯瞞著其他人喬裝打扮了一番後來到吳卓的工作室,謊稱自己因為一些事失眠,希望她可以幫自己刪除掉一段記憶。吳卓很乾脆地拒絕了,稱這種行為在業內是不被允許的。羅筆芯不死心,直接說出了明川的名字。吳卓眼中閃過一絲驚愕,可很快就平靜地稱自己根本不認識叫明川的人。

羅筆芯剛從李卓的診所離開,就遇到了守在樓下的姜小白。原來,姜小白已經從她最近的異常舉動看出她正在調查明川。羅筆芯為了不引起姜小白的誤會,將他帶到了陳放乾屍案案宗的地方,將自己受命來到鵬海調查明川的事情告訴了他。姜小白聽後非常震驚,雖然不相信明川會是乾屍案兇手,可還是答應幫助羅筆芯一起調查,還明川一個清白。

幾天后,羅筆芯又一次來到了吳卓的診所,懇求他幫自己進行治療。治療期間,躲在一邊的姜小白按響了火警警鈴。就在吳卓慌張收拾檔案的時候,羅筆芯趁機找到了明川的治療檔案。

羅筆芯找到郎世明,想要詢問明川為什麼接受心理治療的緣故。可是郎世明早就看出了羅筆芯的來意,直接了當地把明川患有應激障礙的事情告訴了她。

下一集(第 27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