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23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鄭虎被襲後失去記憶 趙露露因愧疚投海自殺

鵬海市警局。趙露露雖然接受了藍海公司的鄭虎等人提出的補償,簽下了股權轉讓書,可是她對愛人王偉的死依舊耿耿於懷。離開前,趙露露撂下了這事沒完的狠話。不過趙露露還是對姜小白表達了歉意,希望他不要介意自己利用他的事情。

可沒人想到的是,幾日後舒佳到警局尋求幫助,稱鄭虎已經失蹤了三天。因為舒佳沒有合理的身份和證據進行失蹤報案,羅筆芯也無法出動警力尋找鄭虎。可是舒佳非常篤定的稱鄭虎失蹤三天的情況非常反常,懇求警方幫助調查。

姜小白在羅筆芯的囑託下來到了鄭虎的家中,找他的妻子張麗麗詢問有關鄭虎失蹤的情況。可是張麗麗不僅不願意協助調查,甚至還不知道鄭虎已經三天不見蹤影了。張麗麗撥通了鄭虎的電話,電話那頭只傳來關機的系統播報聲。

姜小白剛把自己了解到的情況告訴羅筆芯,警局就接到了報警稱公園發現了一具屍體。一行人趕到案發現場後,發現了被害人竟然就是失蹤了三天的鄭虎。

羅筆芯回去後對舒佳進行了問訊,想要從鄭虎的生活習慣上找出線索。據舒佳講述,鄭虎患有甲亢,每天都需要按時服藥。可是身為他妻子的張麗麗竟然對他的病情毫不知情,只顧著享受著闊太的生活。而舒佳聽到鄭虎死去的訊息,震驚地暈了過去。

與此同時,任明川也帶著黃小蓉來到公園,打算對鄭虎的屍體進行現場記錄。可就在警員們把鄭虎放到擔架上時,任明川就發現鄭虎下垂的手臂不符合屍體的特徵。任明川剛拿出手電觀察了一下真虎的瞳孔和脈搏,被判定死去的鄭虎突然自己坐了起來,發出了痛苦的咳嗽聲。

原來,鄭虎並沒有死,只是因為受到襲擊出現了假死。可是因為腦部受傷,醒轉的鄭虎失去了記憶,甚至不記得為了他病倒的舒佳。舒佳看著鄭虎茫然的眼神,情緒異常的激動。可是鄭虎卻記得自己的妻子張麗麗,讓一邊的任明川臉上露出了異樣的神色。

根據舒佳提供的線索,藍海公司的股東Jake Lee很可能就是襲擊了鄭虎的人。在有關CH18的項目上,他與鄭虎出現了巨大的分歧,經常爆發激烈的爭吵。藍海上市後,鄭虎打算兌現對趙露露的承諾。為了不引起公司的動盪,鄭虎打算利用股票為抵押向Jake借錢,結果遭到了對方的拒絕,兩人也因此產生了矛盾。

丁春秋立即帶人去酒店將Jake帶到警局審訊,Jake還不知道鄭虎並沒有死,很乾脆地承認了自己殺死了他。只不過據Jake交代,自己只是不小心把他推倒撞在了石頭上,並沒有用手掐他的脖子。

任明川和羅筆芯來到醫院,試圖重述案發時的情況幫助鄭虎回憶。可是鄭虎稱自己的記憶只停留在剛開始創業的階段,對於後來的人、事、物沒有絲毫的印象。一會後,張麗麗來到醫院,指責他不應該瞞著自己把王偉的股權折現給趙露露。

無奈之下,任明川只有又一次來到案發現場,根據現場的痕跡在腦中模擬案發時的情景。經過他細心的勘察,果然發現疑點,推斷除了Jake,現場還有另外一個人出現並且掐了鄭虎的脖子。而且根據公園附近的地形,任明川還發現了現場遺留的疑似襲擊兇手的鞋印,推斷兇手很可能就是之前撂下狠話的趙露露。

一行人趕到趙露露家中時,家裡早就已經人去樓空。在趙露露的家中,任明川發現了一個殘缺的戒指。根據鄭虎脖子的傷痕,推斷很可能就是她在襲擊鄭虎的時候佩戴的。而趙露露的家中也發現了吻合腳印痕跡的運動鞋。

羅筆芯推斷趙露露知道鄭虎沒死後可能會再次下手,急忙趕往醫院。可是他們並沒有發現趙露露的蹤跡,而是拿到了一封她留給任明川的信件。原來,趙露露在知道王偉的死因後,非常後悔催他儘快學會潛水,決定就這樣結束自己的性命。

下一集(第 24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