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1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任明川帶羅筆芯度假突遇兇殺案 羅筆芯和當地刑警差生分歧

羅筆芯與任明川到南江市查案遇到了山體滑波。因為這次滑坡,兩人無法按時歸隊,只能在南江市待兩天。任明川在當地派出所所長的介紹下,拉著羅筆芯到水雲間度假。

兩人剛下車,一對叫做周天和杜小秋的戀人就在度假村民宿老闆丁民富的拜託下到車站迎接,幫著兩人一起進入了度假村。杜小秋誤以為任明川和羅筆芯是來度假村度蜜月的情侶,讓兩人臉上露出了不自然的神色。

晚上,兩人到餐廳吃飯的時候正好遇到丁民富在招待客人。丁民富聽聞兩人是警察之後臉上閃過一絲慌張,還不小心把開水灑到了客人的身上。不過他還是及時的他調整了情緒,並且邀請任明川兩人一起吃飯。

吃完飯,任明川和羅筆芯在花園裡聊天。任明川告訴羅筆芯,杜小秋的身體看起來不太好。這時,周天突然走到兩人身後,主動承認了杜小秋罹患肺癌的事實。羅筆芯向杜小秋表達了歉意和祝願,只不過周天顯得很是樂觀,認為杜小秋一定可以痊癒。周天離開後,任明川卻告訴羅筆芯,杜小秋的情況非常不樂觀,隨著癌細胞的大規模擴散已經沒有生存的希望了。任明川猜測杜小秋是為了肚子裡的孩子才不願意接受化療,讓羅筆芯頗為的感慨。

深夜,度假村的人都在睡夢中時,一對年輕情侶的房間內突然出現了老鼠。正在熟睡的女孩子被老鼠嚇得不輕,氣的找來丁民富不斷地抱怨。聞訊趕來的任明川聽說度假村之前從來沒出現過老鼠,便提出要到地窖里查看。

丁民富聽說他們要去遞交查看,臉色突然有些不自然,可還是故作鎮定的帶著任明川和羅筆芯來到地窖。任明川在地窖里四處查看時,順著地上的老鼠糞便發現了一堆傳出惡臭的石塊。丁民富略顯慌張地稱這股味道不過是死老鼠的味道,可是任明川卻不這么認為。

就在任明川檢查石堆時,丁民富突然轉頭朝著外面跑去。羅筆芯將他抓回來後,跟任明川一同敲開石堆,震驚地發現了一具被老鼠啃食地滿目瘡痍的成年女性屍骸。

一會後,接到報警的當地警方趕到了度假村,將案發現場警戒了起來。杜小秋等客人雖然對度假村發現屍體有些驚訝,可他們認為丁民富不像是一個壞人。

南江市刑警隊長夏灩曾經是任明川的師妹,再次看到他後顯得很是開心。羅筆芯看著夏灩熱情的樣子,臉上的表情有些不自然。任明川見氣氛不對,提出自己要鑑定屍體,讓兩人暫時先離開。經過現場鑑定,任明川推斷出了屍體的身體特徵以及兇手是一個左撇子的細節。

另一邊,夏灩和羅筆芯也對丁民富進行了審問。丁民富稱自己五年前無意中發現了已經重傷的被害者。因為沒有帶手機,他本來想把她帶回店裡治療,可沒想到被害者半路就死去了。再加上死者神色攜帶了大量的現金,一時間鬼迷心竅的丁民富就將屍體藏在了地窖里。

夏灩對丁老闆的證詞不太信服,認為丁民富很可能就是兇手,故意編出一段故事洗脫嫌疑。可是羅筆芯卻覺得丁民富說的很可能是真的,這起兇殺案有著很大的隱情。這時,任明川也把兇手是左撇子的事情告訴了兩人,而丁民富也恰好就是一個左撇子。

下一集(第 12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