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5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馬強的死很可能是毒蜈蚣所致 明川帶羅筆芯去黃偉倫演唱會調查

明川的徒弟來告訴羅筆芯,馬強來到向陽工作室的時候就發現向陽已經死了,他不甘心才把工作室值錢的東西洗劫一空,羅筆芯去見明川想詳細問些事情,在辦公室她看到明川正在熟睡,明川的徒弟告訴他,明川辦事效率非常高,他連夜將向陽辦公室左右藏有指紋的地方都找了。明川在夢中夢到了馬強,馬強臨死前伸出食指並不是指向他,而是要告訴他一些東西,明川從夢中驚醒,他趕緊重新查看了馬強的屍體,果真在馬強的食指上有尖細針孔,很有可能是被蠍子蟄等注入了大量毒素而死。

明川微信約羅筆芯一起去向陽辦公室,進屋之前,明川叮囑羅筆芯一定要少說話。羅筆芯在這座神秘的房間裡面發現了蟾蜍、蜈蚣和蠍子等冷血動物,當羅筆芯看到有鱷魚標本時,她尖叫起來,明川笑話她堂堂一個刑警隊長竟然害怕一隻標本,明川把郎世明教授介紹給她認識,郎世明教授看過屍體照片之後,很確定死者中的是一種劇毒蜈蚣,一旦被這種劇毒蜈蚣咬過之後24小時傷口沒被處理就會死掉。所以馬強臨死前是在暗示明川從他手上的傷勢可以找到兇手。

羅筆芯查過馬強死前的問診情況,馬強被咬後,並沒有去醫院就診,那么他的傷口是怎么回事呢,這些還是疑問。羅筆芯召集同事一定要從這種劇毒蜈蚣開始查起,網路和附近的花鳥寵物店都要逐一排查,羅筆芯在開會的時候發現明川沒有參加,同事說明川去參加同學會了。

明川故地重遊,他看到了薇寒,薇寒喝了很多酒,明川不放心她一個人,便送她回家。在薇寒家中,她像換了一個人,原來醉酒是裝的,薇寒故意換上了性感的襯衫請明川喝酒,她依舊那么豪爽,和明川一杯接一杯地喝,喝醉的時候她便哭著告訴明川,其實當年發生了很多事情他都沒有想到。

丁春秋找到了一個特意販賣這種劇毒蜈蚣的嫌疑人徐磊,這個人口口聲聲說進貨渠道是從一個叫馬強的人那裡買來的,但至於那個毒蜈蚣兩周之前星期六晚上到底還沒有害過人,他根本不知道,徐磊說這種蜈蚣銷路非常好,他每次拿貨都很暢銷。丁春秋整晚上逼供徐磊,終於查出了線索,這個徐磊只是一家花鳥點的職員,而他的老闆就是宋薇寒。

宋薇寒被叫到警察局問詢,她沒有推卸責任,只是說自己的員工沒有監管好非常抱歉,聞訊後,明川送薇寒回去,在路上他得知薇寒很快就要出國離開了,看到薇寒打開計程車門的手好像受傷了,宋薇寒推說自己是因為被開水燙傷了。羅筆芯從同事口中,得知明川第一次送一個女生那么久,另外上次見到郎世明,郎世明還把一封同學會邀請函塞給了明川,她不明白薇寒和明川到底是什麼關係。

很快,警局傳來新的線索,藝人黃偉倫就是一個狼人綜合徵患者,羅筆芯向鍾局申請,想讓鍾局命令拘捕黃偉倫到警局問詢,鍾局沒有答應。明川便帶著羅筆芯和幾名同事準備去黃偉倫的演唱會開始私下調查。

下一集(第 6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