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心靈法醫第16集劇情介紹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錢程自首殺人丁春秋追查 真兇張珂露出馬腳被捕歸案

在調查過程中發現數月前還有一起在光明市發生的案子,受害人也上了錢程的車,而且都是下車之後就被殺害。丁春秋懷疑是成長型兇手,從第一個受害人到葛萍,犯罪手法不斷升級,即使錢程不是唯一的兇手,也是共同犯罪人。在警方的跟蹤過程中再次遇見有個女生在乘坐錢程汽車的時候發生爭執下車,但是錢程沒有什麼過激的行為。在調出之前幾次監控視頻時發現,有一輛賓士車在受害人下車之後就立即開到計程車前邊,順便帶走受害人。但是這次沒有,丁春秋猜測很有可能是警方的跟蹤打草驚蛇了。

每次接走受害者的車主叫黃明,警方很快控制住黃明並且在黃明的車中發現搖頭丸兇手落空,車子應該是被套牌了。大家又積極地從各路監控視頻中調取該車的行蹤,最終在一大塘里打撈起一輛汽車,經過胡曼的檢測車中確實有葛萍的血跡,但是車輛車牌和之前視頻中的不一樣,車的品牌也不一致。正在大家熱烈的討論中,兇手是怎么做到出血這么少,割腕致死的出血量是可以把一間屋子都鋪滿,突然有人來報告說錢程來自首,並且詳細描述了自己的殺害三個死者的過程。錢程說自己先給死者喝下安眠藥,再等她們醒來向自己求饒的時候殺死她們。丁春秋提出出血量的疑問,錢程說自己在套牌車裡作案所以警方就在自己車裡找不到任何痕跡,荒郊野外沒有車受害人只能做他的車,因此可以成功作案。至於作案動機就是因為長期受妻子侮辱心晴極差才會這樣。但是丁春秋甩出一堆詐欺說盯梢錢程開車的時候一直有一輛賓士跟著,錢程矢口否認說自己壓根不知道,丁春秋和小白壓根不相信錢程是兇手。等到明川回來時丁春秋說出自己的想法覺得錢程的教育程度不足以支撐聊天水平,覺得背後一定有高人,丁春秋猜測說應該是錢程每次都是負責挑起受害者的怒氣,然後有一個人長得帥或者老實又很善談的人接走受害者。

丁春秋帶著小白去地下車庫找找線索,恰好要抽菸的時候沒打火機找旁邊的一個人借火突然發現有個嫌疑人也在地下車庫,丁春秋無意中看見這人車中所抽的煙和錢程一樣,剛要亮明身份實施抓捕就被此人逃脫,在追捕途中警隊同事胡曼也不見了蹤影。通過監控視頻和發布全城追擊很快鎖定嫌疑人的位置並出動警隊四面包圍,但是找到車的時候,車中出來的人並不是嫌疑犯張珂,他中途換了一人,好在胡曼被關在車後備箱沒事。現在張珂的行蹤還是不知道,丁春秋大膽猜測施林有危險。

丁春秋再次提審錢程,關於張珂的事情他矢口否認,丁春秋只好說出施林死亡的訊息但是錢程表現得很平靜,他甚至評價張珂很是仗義幫助自己完成最後的願望,錢程很難過但依然不說出張珂的事情。一會小白帶著施林到錢程面前,錢程這才肯吐露張珂有個姨媽住在郊區,父母逝去之後是姨媽將張珂帶大。

張珂果然去找了姨媽,但姨媽對張珂的態度並不好,一副知道張珂要來要錢的樣子,一直諷刺張珂,張珂表面平靜說要好好孝敬姨媽,姨媽對張珂的厭惡是源於張珂害死了自己和丈夫的孩子,張珂說自己出事了,但是這次來是來解決姨媽的,面露凶光的張珂在房中追殺姨媽時被警方逮捕。張珂交代說自己是在地庫中認識的錢程,當時錢程在車子裡痛哭,兩人經常在地庫遇見第一次聊天張珂就抓住了錢程的心態,是適合作為自己的工具。錢程有一天發現妻子出軌,但是他不敢揭穿,聊天的時候張珂鼓動錢程釋放自己。就這樣錢程走上了犯罪的道路,錢程刻意和客人吵架讓客人下車,張珂假裝偶遇勸架並慌稱順路帶走受害者,又將下了藥的水給受害人喝下。

張珂就是這樣一個一個殺死無辜的女性,錢程和張珂見面的最後一次見面說警察再次懷疑自己,這次恐怕沒有那么容易矇混過關,只是錢程想殺了自己妻子卻不敢只好委託張珂,那么張珂趁勢提出讓錢程先去警局頂罪,自己幫他完成心愿。張珂承認人都是他殺的,而自己的心理扭曲是姨媽帶給她的,張珂說那些受害者都是死有餘辜,而錢程也是受害者,自己只是比他更有勇氣,丁春秋告訴他殺的每一個人都是無辜的,那些陰影不能成為他犯罪的理由。

下一集(第 17 集) 心靈法醫電視劇劇情看點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兩人最後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明川的身世之謎是什麼?他究竟是誰的孩子? 心靈法醫明川的結局如何?他最後和羅筆芯在一起了嗎? 心靈法醫乾屍案的真兇究竟是誰?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最後和誰在一起?她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劇中改編的的案件是真實發生的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的結局如何? 心靈法醫觀眾為什麼討厭羅筆芯?她的人設有什麼問題? 心靈法醫宋薇寒是誰?她會是兇手嗎? 心靈法醫明川為什麼沒去天台?他和宋薇寒是什麼關係? 心靈法醫導演是誰?導演親自回應劇中配樂 心靈法醫明川的真實身份是什麼?他是好人嗎? 心靈法醫明川和羅筆芯兩人有感情線嗎?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是由誰飾演的?劇中的她和誰有感情線? 心靈法醫大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羅筆芯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丁春秋的結局怎么樣? 心靈法醫姜小白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 心靈法醫燃情開播 宋軼上演冷麵女警屢破奇案 心靈法醫丁春秋是由誰飾演的?他和明川是什麼關係?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