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分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倪好找工作四處碰壁 喬安與陸遠揚同時找倪好合作

清晨,喬安如往常梳妝打扮自己,趕著時間去大喬影視工作。路途中,咩咩見喬安沒到公司,通知她沈雪信口開河說27歲的女人是老女人,被媒體揪住不放,要讓她滾出娛樂圈。喬安命全體同事立馬回公司,將事情吩咐結束後,便開車去趕時間。這時,喬安堵在街道上,這時一名乘客無意撞到喬安的車,喬安並沒有放在心上,反而將車停在一旁,殊不知這輛車的車主竟然是陸遠揚

兩天前,喬安得知趙總在電影院,利用趙總上飛機閒余時間搞定沈雪的契約。兩年前喬安憑著沈雪的一部電視劇,成為娛樂圈裡的一匹黑馬,成為一名優秀的製片人,但沈雪的卻是一個演技差,脾氣卻比較大女演員。喬安知道過幾天就是沈雪二十歲生日,加上籤訂契約,她打算召開盛大宴會幫沈雪慶祝,但聚會當天,沈雪因為在場的並沒有一人真心幫她慶祝生日,只不過是拿她當商品交換,沈雪心中十分悲憤。喬安安慰她因為學會慶幸,至少她是整個房間中最貴重的商品。沈雪剛踏入娛樂圈,殊不知圈中的水深火熱。

倪好江齊飛想養幾天小動物,就將自己的愛寵歐耶交給他幾天。江齊飛無意將窗戶打開,讓小貓歐耶跑了出來。兩人在空調外機上發現歐耶,在兩人攜手幫助下,成功救下歐耶。倪好與男友江齊飛回到房中小打小鬧,這時喬安突然來訪。喬安調侃倪好27歲卻一事無成,讓她明白年紀對女性的重要性。說著無心聽者有意,倪好因為喬安的這一番話,整日悶悶不樂。在洗澡過程中,倪好看著身上的拜拜肉、頸紋、皺紋,漸漸發現自己活得太糙了,決定振作起來開始找工作。

次日,倪好來公司應聘工作,但面試官稱她長相不好,年紀頗高,認為她不適合這份工作。為了這份工作,倪好前前後後改了五次簡歷,但最後還是沒有被應聘上。倪好灰心喪氣,將簡歷隨手扔進垃圾桶,等她剛轉頭離開,卻再次從垃圾桶里撿回簡歷,傷心至極。

喬安收到一則關於沈雪的不利報導,急忙趕到公司。網上鋪天蓋地都是關於沈雪滾出娛樂圈。沈雪的經紀人來喬安談論接下來的事情,喬安氣憤沈雪不負責任,受了多少人的冷眼,辛辛苦苦幫她卡出檔期,卻隨意拍拍屁股走人。喬安決定解約與沈雪的契約,決定另選他人接下此事。

陸遠揚發現手下私自請人刷點記錄,手下死不悔改,嘴硬強稱可能是陸遠揚算錯數據。陸遠揚拿數據說話,一針見血的說出手下的要害。手下見遭人發現馬腳,急忙承認此事。陸遠揚稱下次手下繼續墊底,就將她開除。會議結束後,陸遠揚發現夏強近段時間出勤率不高,將他叫到辦公室講話。夏強故意在陸遠揚面前裝傻充愣,陸遠揚懶得搭理,準備將他轟出辦公室。夏強稱有重大發現,在翻閱材料的過程中,夏強肯定沈雪的鼻子有變化,咬定她曾做過整容手術。陸遠揚見夏強不懂影視圈與娛樂圈之間的變化,再次將他轟出去。陸遠揚坐在辦公室,突然發現一則報導,即將吩咐夏強五分鐘召開會議,讓他儘快安排。

沈雪的醜聞持續一段時間,但今天網路上突然爆紅一則關於《心碎俱樂部》的劇本,喬安發現該劇本就是倪好的書籍,決定請她幫忙度過危機。喬安見倪好的電話打不通,直接來家中找她。喬安提前恭喜倪好即將發財,讓她跟自己出去一趟,明日就給她轉六位數的錢。倪好欣喜萬分,立即跟喬安出去。此時,陸遠揚在倪好的家門口看著喬安載她出去,回想起過去自己曾跟喬安是一對情侶,卻因為工作而分道揚鑣。

下一集(第 2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