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7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7集:江齊飛倪好再次發生爭執 江雨心與陸遠揚同居

喬安為趙太兒子準備禮物,而禮物竟然是他最喜歡的葫蘆妹妹。趙太兒子一看到葫蘆妹妹便開心的讓中間跳舞,趙太看到兒子這么開心,自己也為她感到開心。喬安通知同事稱有項目要開始做,剛好碰見江雨心。江雨心有意談起喬安的傷心事來激她,喬安回想起過往那些傷心事,急忙找個藉口離開。

商場,倪好風風火火的趕到商場,發現男朋友正在試鞋,便催促他趕緊走,正在這時,江齊飛的媽媽和幾個朋友一起逛街。江齊飛的媽媽看起來並不喜歡倪好,讓店員拿了件衣服讓倪好試穿,說倪好穿的衣服不正常。倪好不願意男朋友和母親鬧彆扭,便決定試衣服並且買下來。但是看了看標價太貴,即便是貴但是倪好依然堅持買了下來。江齊飛的母親看著倪好是越看越不開心,倪好拿著本在一邊畫著對面聊天的三位貴婦。結賬時,江齊飛抱怨倪好為什麼不多買幾件衣服。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江母和兒子含沙射影的說著倪好不好,倪好也只能賠笑。江齊飛並不願意自己的母親說倪好,在進電梯時,倪好想起來筆記本落在了商店裡的桌子上,回去拿的時候飲料從書包里撒了。被江母的朋友嘲笑連免費的水都拿,倪好很生氣的離開商場。

陸遠揚想要召開會議室,看到張揚請了宋八娘子,和張揚討論著會有風險,但是張揚堅持自己的想法。陸遠揚找的翻譯因為懷孕了,陸遠揚想要辭退這個翻譯。翻譯很生氣,但是也是通過自己的工作成績讓陸遠揚接受自己,同時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因為懷孕而耽誤工作。

江雨心回到家,她母親告訴她保姆睡在她的床上,便想要自己的女兒住到陸遠揚家裡,還抱怨陸遠揚冷冰凍的。對待這種人就應該時時刻刻待在他身邊,暖化他,這樣才會找到幸福。江雨心給陸遠揚打電話,只說自己家中沒地方住了,本以為陸遠揚會讓自己住家裡,沒想到是住在朋友家中。江雨心生氣的說還是住在酒店吧,陸遠揚沒辦法還是住自己家中吧。兩人回到家中,陸遠揚安排好江雨心,便繼續工作了。

倪好回到家的發現江齊飛喝了很多酒,原來是因為江齊飛想要和倪好道歉。倪好依然還在耿耿於懷今天白天的事情,江齊飛只說倪好只要嫁給自己就好,但是倪好覺得自己不可能不理他的母親。江齊飛想要生孩子,但是倪好不同意,江齊飛詢問倪好是不是和自己在一起很累,倪好不說話,兩個人不歡而散。

倪好來到喬安公司哭訴江齊飛的混蛋行為,喬安只是說這幾集的劇本寫得不錯,還是先和江齊飛冷戰幾天吧。兩個人討論著江齊飛的母親,喝著從陸遠揚家中順出來的酒。倪好傷心地說著自己不知道江齊飛是不是真的喜歡自己。

下一集(第 18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