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4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陸遠揚提前官宣《心碎俱樂部》開機發布會 喬安有意找金澤合作

為了讓《心碎俱樂部》如期進行,喬安邀請跟王老師合作。但王老師唯一的條件就是必須要他們自己人全權負責。喬安拒絕王老師的請求。這時咩咩通知喬安倪好去見陸遠揚一事,喬安急忙趕來。這時陸遠揚一再慫恿倪好籤約,這時王老師給陸遠揚通電,試探《心碎俱樂部》的著作權到底是怎么回事。陸遠揚並沒有及時回復,反而將通話內容告訴倪好。倪好並沒有怪罪喬安,而是質問王老師是否選擇與喬安合作。陸遠揚讓倪好看清局勢,希望她能做出個準確的答覆。

此時喬安趕到奧利斯公司,見倪好從公司走出來,並沒有怪罪她與陸遠揚合作,反而站在倪好的立場想問題,提出邀請倪好吃飯。這時倪好臉色大變,向喬安坦白並沒有選擇與陸遠揚合作,而是繼續支持喬安。姐妹倆去餐廳慶祝,相互慶幸對方的存在。倪好談起27歲的話題,這次喬安並沒有諷刺她,反而鼓舞她繼續努力。

次日,陸遠揚加緊腳步,提前官宣《心碎俱樂部》開機發布會。喬安前來為陸遠揚上香,質問他為何針對自己。陸遠揚正義凜然,表示兩人平起平坐,並沒有誰對不起誰。器喔啊安清楚奧利斯公司有諸多的項目,為何咬著這部電視劇不放,陸遠揚不依不饒,依舊決定下手為強。

《心碎俱樂部》提前發布,喬安被迫選擇該名,雖然會有一定的影響,但只能另選他法。喬安通過多年的演藝經歷,清楚娛樂圈好夢這個平台有一定的影響力,只有讓該片如期上映,才能成功擠兌奧利斯公司。陸遠揚提前找好夢的負責方談論,但對方因為沈雪的評分不高,拒絕與陸遠揚的合作。陸遠揚稱只要願意合作,換掉沈雪也是同意的。好夢的負責方並沒有任何表示。喬安清楚奧利斯公司的每一步路,只要好夢沒同意與他們合作,兩方都站在同一起跑線上。喬安雖沒有第一時間發布《心碎俱樂部》,但決定在演員身上大做文章,加上好夢這個平台本身就看重演員的話題度,只要從這方面下手,便可以拿下這部劇的話語權。

喬安在上百個藝人中唯獨看重金澤,風頭正勁的當紅流量鮮肉金澤,C位出道走上人生巔峰,雖然他演技極差,但話題度相當高,十分圈粉。金澤在演藝圈多年,但並沒有什麼代表作,相反只要讓金澤參演該劇,不僅有超高的話題度,還能讓喬安公司風生水起。喬安立即前往金澤的公司,發現金澤的經紀人竟然是Chris。喬安開門見山提出要跟金澤合作,但Chris卻覺得喬安給的資金太少,比金澤商演的綜藝節目還低。喬安決定資金提高與商演同高,但Chris並沒有直接同意,而是讓她去找金澤談談,只要金澤同意與喬安合作,她定不反駁。臨走時,Chris通知喬安明日是金澤潮牌店開業,讓她親自跑一趟。

第二日,喬安按時趕來,卻在路途中遭人追尾。對方司機與喬安起了爭執,喬安懶得搭理,這時車上下來一名女子,而她就是喬安毫無血緣關係的妹妹Olivia。至從喬安與家裡鬧翻後,便一直沒有與家裡人聯繫,這次妹妹讓喬安有空回去看看媽媽,雖然喬安滿臉不願意,但還是同意妹妹的請求。

下一集(第 5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