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3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3集:倪好獨自一人見公婆 陸遠揚加入大喬影視

張揚陸遠揚不再期間準備罷免他,在場的同事都不敢聲張,唯獨夏強站出來制止。張洋立馬搬唐總出來說事,等唐總到達現場時,夏強也不好在拒絕。

夏強擔心陸遠揚能夠振作起來,所以就來找喬安幫忙。一開始喬安是不同意的,但是想到陸遠揚繼續頹廢下來,喬安便同意幫他來說服陸遠揚。喬安來找遠揚,發現門也沒關,喬安就直接進來了。喬安進門就說到遠揚因為自己的努力在奧里斯得到的都是應該的,但是他現在卻閒在家裡,喬安以把他對手而感到羞恥。遠揚太餓了,喬安煮了面,兩個人一邊吃麵,一邊討論著遠揚工作的事情,喬安拿出一份名單,表示只要遠揚能夠拉動生意,那么大喬股份就有遠揚的一份。喬安臨走時,陸遠揚對著喬安說對不起,喬安表示如果自己遇到三年前的喬安,一定會說一聲對不起。

夏強來陸遠揚家中,陸遠揚詢問奧里斯有沒有人願意跟著自己去大喬影視。夏強一臉不相信,但是還是照著做了。夏強和公司的同事溝通了離開奧里斯的事情,並且以點菜的方式告知了陸遠揚。

江齊飛倪好約好時間去他家見父母,這天江齊飛在公司開會,倪好只好提前自己來。當她到江齊飛家門口時,卻因為不知道門牌號而被保全拒之門外。這時江母經過,領著倪好回家。倪好剛坐在沙發上,江母就將她從頭到腳諷刺一番。不僅如此,在江齊飛奶奶的宴會上,江母更是不承認倪好就是江齊飛的女朋友,這讓倪好十分尷尬。此時,江齊飛剛開完會,就來醫院看望葫蘆妹妹。

奧利維亞來到大喬影視送了母親給的錢,喬安還了回去,說自己已經解決了。但是奧利維亞卻諷刺這筆錢來的不乾淨。隨後她還不忘諷刺喬媽與喬安一個德行,喬安一氣之下直接給她一巴掌。奧利維亞離開後,陸遠揚就來了。陸遠揚告訴喬安他會帶著整個團隊加入,但要求拿到大喬影視60%,喬安自然不肯,於是兩人達成一致,承諾給陸遠揚49%的股份。

倪好在江齊飛家中悶悶不樂,於是就給喬安打電話,並將這一天不開心的經歷告訴她。喬安見她並不開心,提議帶她去喝酒。

下一集(第 24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