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0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倪好被范主任帶到酒店開房 倪好與喬安鬧掰

夏強監亂點通知的的事情出現了錯誤,張揚直接帶著契約來找了陸遠揚,原來是一個廣告契約簽錯了,公司賠錢了。夏強想要彌補,張揚表示不用了,自己已經幫他們收拾完爛攤子了。張揚走後,陸遠揚生氣質問夏強這么低級的錯誤還會犯,夏強說都是因為之前的軟體的事情。夏強說自己不想連累陸遠揚,陸遠揚秉公辦事只能將夏強停職處理。

江齊飛倪好冷戰有一段時間,兩人誰也不搭理誰。喬安因前段時間訓斥倪好,也不敢催她交稿,不知道如何跟她道歉。於是喬安將此事通知江齊飛,讓齊飛解決她們之間的矛盾。齊飛收到喬安的命令後,立即向倪好示好。倪好見齊飛先給他台階下,兩人之間不愉快的事情早已經煙飛雲散。齊飛見倪好已經不生氣,於是讓她幫忙收拾家務。倪好又再次生氣,表明自己並不是給他做保姆的,倪好越想越生氣,將齊飛痛批一番。齊飛不敢聲張,默默在旁聽訓。

倪好一氣之下跑出家門,通知喬安自己會幫忙拿下好夢這個平台,並表明此時自己正跟范主任在一起。喬安擔心倪好被人吃豆腐,在助理咩咩的幫助下,立即趕往酒店。此時倪好正一股勁的往外沖,但范主任卻硬生生將她拉在懷裡。喬安及時制止,范主任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不對,還威脅大喬影視將失去與好夢平台的合作。喬安放出狠話,比起電視劇如期上映,她更在意倪好的生命安全。並狠狠將他命害踹了一腳。倪好躲在酒店一旁哭泣,喬安跑來訓斥她的不對。倪好十分憋屈,好心幫忙卻遭人嫌棄。喬安意識到言重了,卻礙於面子看著倪好離開。

喬安擔心倪好心情不好,跑到她家樓下等她。這時江齊飛抱著電腦回來,原來,倪好在寫劇本的時候,因突然網費欠費,只能抱著電腦滿大街的幫忙修改,生怕倪好的心血將會白費。江齊飛試探喬安與倪好又發生何事,喬安再三吩咐江齊飛,倪好回來後如果沒想開口告訴他什麼,就千萬別多嘴問。江齊飛一頭霧水,但為了幫喬安,只好被迫同意。這時倪好給喬安來電,稱她已經不打算繼續幹了,現如今也已經回娘家。喬安與江齊飛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

晚上,張揚趁陸遠揚不在公司,偷偷邀請他手下吃飯。同事們在背地裡抹黑陸遠揚,通通讚揚張揚。

次日,開會期間,唐總發現夏強停職後,陸遠揚的手下空出個位置。這時張揚稱與陸遠揚商量後決定讓蔣賀子頂替。陸遠揚滿臉不情願,但為了在公司立足,只好表面上不與夏強撕破臉面。會議結束後,張揚邀請江雨心吃飯,故意泄露陸遠揚今晚將要參加范主任的聚會,好心提醒喬安今晚將會出席。江雨心擔心喬安與陸遠揚舊情復燃,立即通知陸遠揚今晚要帶她一同出席。

江雨心執意要跟陸遠揚一同參加范主任的聚會,遠揚拿她沒轍,只好一同跟隨。另一邊,喬安為了討好范主任,精心挑選茶壺送他。陸遠揚告訴喬安她所做的事情涉嫌違法,但喬安並不在意,整個心思都想著如何拿下好夢這個平台,不管後果。江雨心走出來跟喬安打招呼,喬安覺得有些尷尬,找個藉口提前離開。

下一集(第 11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