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2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肖斌再三拒絕喬安 喬安患難見真情

開會時,肖斌執意不給《心碎候症群》檔期,此時徐主任與喬安站在同一橋上,當場與肖斌對峙。肖斌不給徐主任面子,曝光他與喬安為伍,雖然他不情願肖斌的舉動,但現如今好夢平台肖斌坐在范主任的位置上,意味著所有的決定都必須跟著他來走。徐主任越發氣憤,當場與肖斌撕破臉面。

晚上,倪好江齊飛抱怨編劇在影視圈是基層人物,而演員、導演都高人一等,只有編劇的勞動力是最廉價的。江齊飛擔心倪好自暴自棄,安慰倪好的不易。倪好表態雖然自己是一名新人,但並不會因為別人三言兩語的指責就退出影視圈,相反,她將越挫越勇,直到被人認可。

喬安見徐主任辦事不利,只好親自上門找肖斌談談。肖斌調侃連徐主任與陸遠揚關係親密的人,都能被喬安挖牆腳,對她十分佩服。喬安見肖斌有打算與大喬影視合作的苗頭,於是趁熱打鐵,告知該周就能敲定好女演員的名單,減少不必要的麻煩。這時肖斌臉色一變,不僅再次拒絕喬安,還警告她只要肖斌在好夢平台一天,就不會選擇與喬安合作。喬安欲哭無淚,但只好默默承受。喬安剛從徐主任那離開,就接到Olivia的電話,Olivia現如今正在做服裝品牌,為了讓自家服飾有知名度,準備找喬安幫忙。喬安覺得此事是一件雙贏的砝碼,決定與Olivia合作。

深夜,喬安回到公司,見同事們躲在黑暗處聚在一塊吃夜宵,經過盤問得知,公司已經連電費都交不起,更別提正常運行。次日,喬安左思右想,為了讓《心碎候症群》能夠正常運行,她決定自己退出該劇,讓咩咩接管。咩咩轉頭將此事告訴倪好,讓倪好出面處理。原來好夢平台的肖斌不喜歡喬安的做事說法,只要喬安是這步劇的製片人,就一日不會選擇與大喬影視合作。倪好為喬安打抱不平,心疼喬安的不易。

喬安登門拜訪再三來找肖斌,直白呵斥《心碎候症群》這部劇並不是她一個人的項目,而是大喬影視所有員工努力而來的項目,希望肖斌能夠網開一面。但肖斌因喬安背地裡舉報范主任賄賂一事耿耿於懷,死活不肯幫助她。

喬安來倪好家做客,倪好開門見山稱要加資《心碎候症群》,決定幫喬安渡過難關。喬安感激好姐妹出手相救,但對於該劇是否能夠如期上映,喬安也沒有把握。為了不讓倪好掉進這個無底洞,還是希望讓她再三考慮。

下一集(第 13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