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5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心碎症候群》通過審核 凱米高有意刁難倪好

好夢將九月份檔期給了大喬影視,意味著奧里斯遭到對方的拒絕。張揚新官上任三把火,卻沒有做出什麼成績出來。張揚氣憤不已,決定不再給陸遠揚一絲翻身的機會。

倪好在車裡醒來之後,收到了江齊飛的很多求複合的訊息,接著收到了江齊飛朋友的電話,讓倪好來接一下喝的醉醺醺的江齊飛。倪好慌忙打車去,但是到門口碰到了也在等著的葫蘆妹妹,倪好傷心的走了。倪好回來之後來找金澤道謝,金澤稱只要別找麻煩就行。倪好說自己確實是個麻煩,一切都是自己的錯。金澤笑著說至少倪好是一個好的編劇。

喬安和陸遠揚一起來琴店 ,喬安買了一把大提琴,表示自己想要找回自己的23歲。喬安找到倪好,告訴她好夢追加十集,意味著好多錢。但是倪好沉浸在和江齊飛分手的憂傷中,對喬安帶來的訊息並不很在意。喬安告訴倪好,不能忘掉憂傷,那么久努力工作吧。喬安以自己對工作的認識安慰著倪好,倪好哭著讓喬安今天陪著自己睡。

次日,倪好想通了,決定努力工作,努力生活,想做一個鐵石心腸的機器人。晚上,倪好一個人在電影院看電影,但是哭的稀里嘩啦,江齊飛就在倪好後面,拍照給喬安,並且告訴喬安倪好的現狀。從電影院出來的兩人,倪好在前面走,江齊飛在後面跟著,但是被一個賣電影票的小哥攔住了。江齊飛想走,但是和小哥爭執了一陣之後,倪好過來揭穿了江齊飛。江齊飛沒辦法,只能假裝和小哥認識,買了人家手裡所有的電影票。江齊飛沒辦法,只能拉著倪好賣票。

大喬影視雖然有了檔期,卻因為投資人的事情而犯愁。於是喬安下令拿下投資人付總。付總來到大喬影視,帶了一個影視小姐。喬安和陸遠揚對著付總一陣吹捧,付總比較受用,決定馬上就可以投資,但是想要讓付總帶來的凱米高參演《心碎症候群》。喬安和陸遠揚為了付總的投資,只能打算說服倪好改劇本。另一邊張揚開除了之前在陸遠揚部門工作的人李偉東,張揚還做了一份保密協定,讓李偉東三年都不能在影視圈工作。

倪好來到凱米高的家中,凱米高直奔主題要求倪好好好為自己量身定製一個重要角色,凱米高稱不願當主播。倪好聽到主播兩個字,立馬想到了葫蘆妹妹,直言凱米高做主播求打賞傍大款有什麼不好,幹嘛放棄呢。這句話惹怒了凱米高,氣憤的讓倪好離開了,倪好也是頭也不回的走了。回到家中的倪好接到喬安的電話,喬安說凱米高是資金鍊的關鍵,想讓倪好給凱米高道歉。

次日,凱米高來到劇組,凱米高的出場甚至比金澤和向可的排場都很大。凱米高沒有通過金澤的同意就擅自拍照發微博。金澤叫了倪好來,倪好卻對著凱米高詢問劇本有什麼可以修改的地方,但是凱米高並不搭理倪好。倪好為那天對凱米高說的話道歉,凱米高不接受,要求倪好學狗叫,倪好無奈只能學了兩聲。

楊然叫來了凱米高,凱米高介紹了自己的團隊,楊然諷刺凱米高還差了一個導演,凱米高感覺不合適。但是楊然直接拉著凱米高在自己的位置坐下,直說還是凱米高自己拍攝吧。楊然說了凱米高一頓,喬安在旁邊只能打掩飾,直說有個女三號可以讓凱米高演。楊然說可以,但是直說凱米高戲劇下午才能拍,讓她一邊呆著去,凱米高很生氣,被喬安勸走了。

倪好發了一條朋友圈,發現江齊飛給自己點讚,便開心的想要去找他。但是被凱米高拉住了,倪好說自己有很重要的事情,但是凱米高說倪好答應自己的角色也成了小紅,越說越激動,喊著大家快來看騙子。

下一集(第 26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