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9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9集:陸遠揚與江雨心分手 江雨心以死相逼

酒店,江齊飛無聊的看著電視,葫蘆妹妹帶著吃的來看他,齊飛本不想和她喝酒,但是也不願博她面子,只能讓她進了房間,結果在倒東西的時候葫蘆妹妹不小心把吃的弄到了身上,齊飛讓她趕緊回家收拾。葫蘆妹妹想借用他這裡衛生間一下,齊飛只能同意。葫蘆妹妹在衛生間換衣服的時候,倪好正好過來酒店,她穿了一件超級性感的睡衣過來給齊飛看,就在兩人纏綿的時候,倪好想去下衛生間,卻不想在衛生間裡竟然看到了葫蘆妹妹,齊飛滿身是嘴都解釋不清楚了,葫蘆妹妹連忙跟倪好解釋,但是這樣的場景怎樣解釋都有點蒼白無力了。

喬安和陸遠楊去了日本,兩人在沙灘邊喝酒,遠楊還記得以前喬安就很喜歡看海,一直想讓自己帶她去看海,喬安問遠楊為什麼一直針對自己。遠楊沒有回答她這個問題,而是反問喬安為什麼這次一定要跟著自己來日本,還有為什麼五年前突然離開,連原因都不給自己解釋一下啊。喬安若有所思的看著大海盡頭,她掩飾住眼神中的那一絲慌亂,冷冰凍的告訴遠楊,自己只是做了一個選擇而已。

遠楊回到酒店,此時他滿腦子裡想的都是剛才和喬安的對話,這時候門鈴響了,客房服務為為遠楊送來了喬安為他留下的東西,遠楊正納悶是什麼東西的時候,夏強打來電話道喬安搶走了《心碎俱樂部》的一個廣告植入,遠楊看著喬安給自己留下的東西,冷笑道,喬安果然還是喬安,自己還以為她會有什麼變化,不過是自己想多了罷了。此時喬安在飛機上看著陸遠揚跳舞的視頻,開心的笑了笑。

倪好在家裡寫劇本,接到了喬安的催促劇本電話,並且說過兩天就該進組了,讓倪好安排一下這兩天的事情。倪好為姜齊飛收拾一下未來一段時間要用的東西。姜齊飛下樓來,姜齊飛回憶著倪好剛追上自己那會子喝酒後的瘋狂表現,又是向別人炫耀男朋友,又是唱歌。倪好也吐槽自己以前也是大半夜扛著醉酒的姜齊飛回家。姜齊飛詢問倪好今天想不想喝酒,倪好表示不想喝,然後姜齊飛給倪好打電話,在電話里打電話約倪好。兩個人掛了電話之後,又是相互一陣諷刺。

遠楊一直懷疑日本這個公司有問題,他給喬安打電話,讓她幫忙查查這個公司,雨心知道遠楊回來了開心的不得了,正好趕上了雨心的生日,她興致勃勃的回家要遠楊陪自己過生日,但是遠楊從日本回來,再加上了發生了這么多事,他真的是疲憊不堪,他希望雨心能給自己時間讓自己歇歇,雨心質問遠楊是否真的愛自己,她甚至跟遠楊翻舊賬問他以前和喬安在一起生活也是這樣敷衍她的嗎?雨心的問題實在是讓遠洋頭疼,恰好這個時候喬安打來電話,雨心發脾氣說什麼都不讓遠楊接電話,遠楊無奈極了。雨心衝著遠楊怒喊道難道他不知道喬安這消失的三年在巴黎都趕了什麼嗎,為什麼這樣一個對他始亂終棄的女人竟然還在他心裡占據位置,遠楊希望雨心可以相信自己,沒有人能搶走自己,只有雨心會把自己推開,但是雨心此時什麼都聽不進去,陸遠揚實在無奈極了,他終於提出了分手。

陸遠揚來到夏強家裡,和夏強討論著工作上的事情。遠揚早晨起來,接到了物業的電話說家裡傳出來一股怪味,陸遠揚立馬回家。回家後發現江雨心躺在沙發上不省人事。夏強在公司里打陸遠揚的電話,但是沒人接。張揚想要轉賬,但是夏強說不允許轉賬,因為不打算和日本的公司合作了。崔總監也表示查不出問題,如果不轉賬可能會面臨被起訴的風險,張揚強制要求轉賬。夏強來到醫院說了自己阻止不了今天的事情,陸遠揚表示不怪他,同時江雨心經過搶救並沒危險了,但是依然沒有醒。

下一集(第 20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