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7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7集:倪好被傳涉嫌抄襲 喬安謊稱是陸遠揚妻子

倪好的劇本被曝涉嫌抄襲,導致《心碎症候群》再次耽擱。喬安向喬主任保證倪好並沒有抄襲,但是對方就是不相信,還將律師函送到大喬影視。喬安稱自己能夠幫倪好擔保,但是對方只認證據。

汗蒸房,抄襲事件鋪天蓋地襲來,輿論一度指向倪好涉嫌抄襲。倪好偷偷跑出來發泄情緒,卻因為其他人的爭論再次躲避起來。倪好來到超市購買商品,導購員的一句不要錢被倪好聽成不要臉,當下就痛哭流涕不能自己。當倪好發現自己誤解對方的意思時,又再次落荒而逃離開。

喬安來倪好家裡等她,終於等到拖著行李箱灰頭土臉回來的倪好,倪好覺得自己對不起喬安,但是喬安反而覺得該說對不起的人是自己,本來倪好就是為了自己才寫這個劇本的,是自己沒有保護好倪好,喬安問倪好有沒有保存一些手稿的存檔日期還有備案註冊,但是因為倪好向來神經大條,從來沒有對自己寫的東西有這個著作權意識,喬安決定為了保護倪好的創作,一定要幫倪好,倪好決定自己必須要做點什麼。

次日,倪好開了直播,在網路上向網友證明自己並沒有抄襲,這時有一名網友齊刷刷的給倪好刷禮物。倪好回想起過去江齊飛給網紅刷禮物的樣子,懷疑對方就是江齊飛。倪好對著電話喊話江齊飛,對方並沒有搭理她。這是真正的江齊飛突然出現在倪好面前,江齊飛的出現讓倪好所有的委屈難過都爆發出來,她撲在齊飛的懷裡痛哭。

半夜張揚咩咩幫自己放哨,他潛入喬安辦公室打算偷出併購契約,結果被陸遠揚瓮中捉鱉,誰知道張揚狗急跳牆,將陸遠揚打的腦震盪住進了醫院。

醫院,喬安知道陸遠揚發生意外,急忙趕到醫院。陸遠揚在座椅上看到喬安,本來想上前打招呼。誰知喬安一路狂跑向診台護士打聽一個姓陸的病人,護士跟喬安說必須是直系親屬才能探望,喬安立即說自己是病人的妻子,馬上結婚的那種,總可以算是直系親屬了吧,護士驚訝的看著喬安說,陸富貴老先生已經七十多歲了,她確定是妻子嗎?喬安這才知道自己和護士說的不是一個人,就在這時候,陸遠揚實在忍不出笑了出來。喬安嗔怪陸遠揚就知道看自己的笑話,陸遠揚溫柔的笑了,那個他以前深愛的喬安似乎又回來了。

下一集(第 38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