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2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喬安醉酒找陸遠揚討慰問 張揚故意陷害遠揚

金澤倪好一起來到大喬影視,兩個人一見面便相互吐槽,金澤吐槽倪好嫁不出去,倪好說自己的男朋友已經和自己求婚了。倪好做了冰激凌讓金澤嘗一嘗,金澤詢問倪好怎么就隨便結婚了呢,倪好說自己和江齊飛是老老實實的談戀愛才決定結婚的。金澤羨慕倪好可以自由結婚,倪好開解金澤他也可以隨便結婚,但是金澤擔心自己的冬粉的夢會破滅的。

喬安來找投資人凱文,凱文不喜歡喬安寫得項目書,認為寫得有些華而不實。他認為喬安長成這樣,投資鏈斷了也是正常的。喬安表示方案有什麼問題可以重新做,但是性別有問題就沒辦法改了。凱文對著喬安說女人並不合適出來工作,適合在家裡結婚生孩子,那才是女人的舞台。喬安起來鼓掌,同時也詢問凱文從受精卵長這么大,身邊也會有女人的,凱文被懟得敢怒不敢言。

喬安回到公司,和倪好他們討論著凱文的男性論,喬安對這種人很難以理解。喬安送了倪好一雙高跟鞋,為了倪好下周要去江齊飛家中。倪好很開心,克莉斯詢問知不知道婚姻是什麼。喬安表示克莉斯一定是後悔了,要不怎么會混在單身女人的行列中。克莉斯接著自己孩子的電話便打著電話回家了。

周四,喬安還是帶著新的企劃書來足球場找凱文,喬安在解釋新的方案時,凱文詢問喬安會不會守門,如果她能守住一個球,那么契約直接進財務。喬安為了資金換上衣服做了守門員,但是剛開始沒能進一個球。凱文見同事有些不忍心,便親自上場踢球,球直接砸在了喬安的頭上。喬安來到母親家裡,母親詢問怎么把自己弄傷了,喬安回答工作中傷的。母親要喬安有話直說,喬安只能低聲開口,想要母親幫自己一個忙。母親對著喬安說有事情的時候想到自己了,喬安只能說自己想問母親借一些錢,是因為自己的項目牽扯著太多的人和事業。母親和喬安說起她十六七歲的樣子,便讓喬安等一等。在等待的過程中,喬安回想自己被球踢到之後的情景。原來凱文是故意往喬安頭上踢,就想看著她躲不躲。

酒吧,喬安喝酒喝到打烊,出來之後,喬安給陸遠揚打電話,是否還需要自己幫忙。陸遠揚詢問喬安怎么了,喬安說自己剛剛過了一個非常難非常難的一天。陸遠揚告訴喬安在她剛入行的時候就應該知道這一行的艱難,喬安只說自己真的是走不下去了。艱難的一天,她希望陸遠揚聽了可以開心一些。陸遠揚讓她看著太陽,同時告訴喬安再過十二個時辰自己也完了。喬安傷心地在路邊哭泣。

喬安在倪好家中睡到很晚,倪好和江齊飛跳著舞商量著要不要叫喬安起床。喬安兀自的下樓上廁所,倪好到是理解喬安,送上了衛生紙。喬安和倪好商量著要不要把車賣了,看見楊然來找自己,喬安以為導演是來要錢的,沒想到楊導來告訴自己爆炸的那場戲已經幫助喬安搞定了。楊然很理解喬安,但是依然和喬安說讓她繼續找錢。喬安說自己盡力。正在這個時候,咩咩和克莉斯歡快的說錢到賬了,凱文已經把錢打來了。

張揚召集所有人開會,詢問陸遠揚前兩天所做的事情是為了什麼。陸遠揚拿出姜源的照片,拆穿了姜源的陰謀,提到為什麼姜源的公司中沒有所有的設備,為什麼財務部孫總監辭職了。但是這些問題都被張揚一一回答。張揚詢問陸遠揚和喬安是什麼關係,為什麼會和喬安一起去日本?夏強想要解釋,但是張揚制止了夏強的話,並且拿出江雨心給自己的喬安和陸遠揚的照片作為證據。張揚提出罷免陸遠揚的CEO的職位。

下一集(第 23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