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1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張揚表白江雨心被拒絕 江齊飛準備帶倪好見父母

楊導打倪好的電話沒打通,便來到倪好的屋裡。楊導對於倪好修改的劇本很生氣,楊導說倪好作為一個編劇,是來拍電視的,而不是來打好人際關係的。楊然說了對倪好的失望便離開了。

江齊飛送葫蘆妹妹回家,因不小心崴了腳,便進了葫蘆妹妹的屋裡上藥。葫蘆妹妹看見江齊飛睡著了,擅自掛了倪好的電話。倪好沒有打通電話,只能傷心地哭泣。葫蘆妹妹趁著江齊飛在家裡睡著時,拍了自己與江齊飛的合影。江齊飛在葫蘆妹妹家中醒來,葫蘆妹妹端著碗泡麵來到眼前,江齊飛看著泡麵,想起來以前倪好也幫助自己煮過泡麵的事情。江齊飛在葫蘆妹妹的嘮叨中離開了她家中。

次日,搞宣傳的時候,咩咩來告訴喬安金澤向可的經紀人都想要自家的藝人在另外一家的前面,喬安很輕易的解決了問題。金澤詢問倪好昨天改的劇本為什麼不和自己的心意,倪好說自己已經不改了,一切都會用於原定的劇本。向可聽到金澤罵過自己,便上來詢問,倪好同時對兩個人說,自己不會再改劇本了,同時詢問兩個人高價的片酬中是不是支付了閉口費。向可詢問這話是誰教的,喬安說是自己教的,兩姐妹一起化解了改劇本的風波。

江齊飛照顧倪好吃飯時,江齊飛想要倪好下周抽時間和自己回家給奶奶過生日,順便見家長。倪好說自己沒有準備好,江齊飛表示倪好現在這樣就挺好,還說自己的奶奶也是為了倪好才選擇過兩天出生的。倪好想著先認認江齊飛家中的親戚,索要全家福。

張揚約了江雨心見面,張揚詢問江雨心的媽媽最近的情況怎么樣了。張揚給江雨心提供了一套200平方的房子,但是江雨心並沒有接受。張揚向江雨心表白,但是江雨心拒絕了,並且近期不準備和張揚見面。

餐廳,喬安與克莉斯會面,兩個人討論著金澤最近又惹到了楊然,克莉斯說著是不是投資出了問題呢。克莉斯給喬安提供了一個可以拉資金的地方,但是克莉斯給喬安打預防針,說這個老闆有個人問題。喬安準備去會會老闆。喬安離開時碰到了江雨心,江雨心說自己和陸遠揚分手了,諷刺喬安想要和陸遠揚複合的話那得抓緊點。

喬安和金澤說下午的爆炸戲,楊然也來到金澤面前再確認一下待會戲的流程。金澤在拍戲的過程中到效果比較好的地方,但是爆破的效果沒有跟上,第一次的拍攝沒有完成,喬安感到很傷心,因為一下子花掉了幾十萬。

下一集(第 22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