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喬安說服倪好寫劇本 陸遠揚下手為強發布《心碎俱樂部》

餐廳,喬安開門見山要跟倪好合作,讓她出書寫劇本。倪好因四處碰壁,今日剛決定退出出版社,不再觸碰這方面工作。喬安不想讓她輕易放棄,雖然倪好沒有寫過劇本,試圖說服她繼續堅持。倪好猶豫不決,她與喬安有多年的姐妹情誼,但兩人的命運卻南轅北轍。27歲的年紀,倪好一事無成,但喬安卻功成名就。倪好羨慕喬安所擁有的一切,殊不知喬安的來之不易。幾番周折下來,倪好終於同意與喬安的合作,兩人達成一致,喬安先付倪好十萬定金,等劇本寫好之後,再補齊尾款。

游泳館,咩咩告訴喬安沈雪的經紀人又來公司大吵大鬧,喬安讓咩咩擺平一切,今晚的聚會再獨自過去。沈雪經紀人見喬安不現身,打爆她的電話,喬安無奈,只好與她含糊一番。喬安來到地庫,發現滿世界都找不到的沈雪竟獨自一人來找喬安。喬安好心提醒讓沈雪早點離開,但沈雪卻責怪喬安針對自己,希望喬安能夠放她一馬。喬安呵斥沈雪在娛樂圈摸爬打滾多年,卻不懂得什麼話該講,什麼話不該講。因為此事,不僅得罪了所有女性,還被網友怒噴。沈雪見喬安心意已決,便沒再多說什麼。

晚上,喬安在聚會上偶遇趙總,趙總見喬安一日之內就拿下《心碎俱樂部》,決定跟她繼續合作。喬安喜歡趙總的坦然,兩人很快便達成意識。趙總將喬安介紹給陸遠揚,殊不知喬安曾是陸遠揚的屬下,趙總見兩人是舊時,就將時間留給他們。遠揚話裡有話諷刺喬安,喬安也不是個好脾氣的人,不懷好意的回懟。頒獎上,陸遠揚再次成為金牌製片人,在獲獎感言中,先是感激競爭對手的出現,隨後沒安好心的不看好喬安能拿獎的那天,在頒獎結束後,陸遠揚對外公布《心碎俱樂部》的發布會,並且該劇的女主由沈雪擔任。趙總見面子全讓喬安的丟光,怒氣沖沖走出頒獎禮。喬安一心想跟趙總解釋《心碎俱樂部》著作權一事,但趙總絲毫都聽不進去。

倪好專心在家寫劇本,但江齊飛卻調侃她寫的不盡人意。小情侶之間法發生口水戰,起了爭執。這時喬安破門而入,讓倪好找到當年賣給奧利斯公司關於《心碎俱樂部》的著作權,但倪好的劇本還未寫好,只好與江齊飛一同尋找。好在皇天不負苦心人,喬安成功找到著作權協定書。

奧利斯公司,陸遠揚召開會議,在場的董事提議趁《心碎俱樂部》熱度不減,趁機轉賣。夏強認為此時轉賣就是打陸遠揚的臉,而陸遠揚也覺得該公司雖是廣告出身,但在影視圈經營三年後,大風大浪都經歷過,執意要繼續跟進《心碎俱樂部》。

倪好見陸遠揚勢力正好,並且大力宣傳。相反喬安眉頭緊皺,不知如何在短時間內拿出《心碎俱樂部》劇本。喬安為了讓趙總能夠相信一回,上門親自道歉。趙總稱喬安落井下石,並不適合當合作夥伴,並再次拒絕與她合作。喬安回到家中,接到倪好的電話,原來陸遠揚三番兩次來找倪好談續約的事情,但為了不影響劇本進度,以及避開陸遠揚,喬安提議讓倪好出去外面的咖啡店避避風頭。

下一集(第 3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