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9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倪好遲到遭喬安責罵 陸遠揚幫喬安擋酒

奧利斯公司,同事們正議論紛紛女同事遭范主任侃油一事。陸遠揚張揚沒打算處理,徑直來找他談談。張揚告訴陸遠揚,女同事想要什麼我們給她什麼即可,即可以將此事壓下來,又能成功處理該事件。陸遠揚直白表示藉故升值是不可能的,但走法律程式與公司親自澄面卻親力親為。陸遠揚前腳剛從張揚那離開,夏強告訴他女同事並沒有遭范主任侃油,只是利用自身原則來博取利益。

午飯期間,女同事遭多名同事冷眼,並沒有人願意搭理她,還在背後指指點點。這時陸遠揚走過來跟她一同用餐。同事們再次在背後煽風點火,諷刺她與陸遠揚有一腿。陸遠揚並沒搭理,只是好言相勸讓女同事將事情經過講出來,並且坦白告訴他不可能會因為此事而給她升官加資。女同事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決定聽從陸遠揚的話,將所有的事情供出來。

次日,好夢公司的工作來到大喬影視好談論關於劇本方面的問題,但倪好因睡晚遲遲未出現。喬安好心安撫情緒,但對方見倪好未出現,氣憤離開。另一邊,江齊飛接到喬安的電話,便立即將倪好喊醒。倪好急忙趕來大喬影視,喬安因為倪好在重要場合竟然遲到,狠狠質問倪好,成年人的世界每個人都又煩又累,辛苦又自費,但她百忙之中走到沙灘上,是要去看完美城堡的,並不是來看她玩沙子的。倪好被喬安一番,心中很不是滋味。喬安見她眼淚都將要掉出來,很是出自好姐妹的一面好心安慰。

倪好回到家中,江齊飛不明事實真相與她爭吵起來。倪好正好有氣沒地撒,直接跟江齊飛起了爭執。倪好看不慣江齊飛一事無成,訓斥齊飛從她認識他到現在,他就沒做過一件正事,腦子裡想的全是直播那些事。江齊飛脾氣一下就上來,當場與倪好翻臉,諷刺倪好雖是名編劇,卻只能跟在別人的屁股後面。兩人相互呵斥對方,最後鬧得不好開交,整日裡誰都不搭理誰。

喬安特地好夢公司向范主任賠禮道歉,范主任因倪好遲到一事,有意為難喬安,邀請喬安與他參加今晚的飯局。喬安為了挽回機會,被迫同意。

傍晚,喬安遲遲才來,發現陸遠揚也是今晚范主任請來的客人。飯桌上,范主任對喬安毛手毛腳。陸遠揚看不過去,以擋酒的方式讓喬安躲過一劫。飯局結束後,陸遠揚呵斥喬安與過往不一樣,為何卑微玩弄自己。喬安不願與陸遠揚解釋,便轉頭離去。

倪好通過喬安的助理咩咩,發現喬安為了讓電視劇能夠如期上映,親自登門拜訪找范主任。范主任見倪好初出茅廬,以邀請倪好聊劇本去酒店開房。倪好不明真相,獨自一人來找范主任。

下一集(第 10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