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9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9集:金澤與倪好拍拖 陸遠揚想與喬安重新開始

電影院,金澤為了跟倪好假意拍拖,就帶著她來一同看碟中諜。倪好回想起過去江齊飛也喜歡這一部電影,腦海里都是兩人在一起的畫面,頓時感到十分難受。喬安聽聞倪好心情不好,就帶著她去喝酒,兩人一吐苦水,將所有的不舒服一併向對方傾述。

天天和喬安整日想辦法讓金澤與倪好拍拖,傳緋聞。但是當事人卻對對方都感到不屑,不願跟對方合作,但為了各自的利益,只好被迫配合。金澤按照克莉斯的交代帶霓好回家了,並且和倪好約法三章什麼地方都不能去。晚上,倪好餓了,給自己煮了碗泡麵。正在吃的時候,金澤聞著泡麵的味道來到廚房,但是又不承認自己想吃。倪好看見了金澤,便端著泡麵來到金澤面前,金澤剛上來忍得住喝了口湯,漸漸的就吃起來泡麵。金澤讚揚著倪好做的泡麵好吃,倪好說著做泡麵的秘訣,說著說著又想起了和姜齊飛一起吃泡麵的日子。金澤發現了倪好不開心,倪好說自己只是想起了男朋友,說道自己本來都要和姜齊飛結婚了,但是還是分手了。倪好詢問著金澤談戀愛的,金澤說自己沒有談過了戀愛,自己現在就更不想讓九千億少女的夢破碎。金澤問倪好談戀愛是什麼感覺,倪好說著說著,便立馬抱住了倪好。倪好一臉的不理解,金澤告訴她六點鐘方向有狗仔,金澤定的鬧鐘響了,倪好便走了。

過去,陸遠揚對周邊的人都是冷血面孔,這次他為了大喬影視低頭求人,這也沒少讓人欺負。眾伙要么對他冷嘲熱諷,要么互不搭理,讓陸遠揚十分尷尬。陸遠揚喝的爛醉如泥回到公司,喬安見他醉醺醺的樣子十分心疼,就偷偷幫他準備了醒酒藥,卻死不肯承認。

喬安知道《心碎症候群》的客群主要是網路客群,如果不上衛視就會少許多關注度,於是陸遠揚決定再跑一趟。陸遠揚想辦法聯繫衛視,找了湯主任,但是湯主任愛莫能助。陸遠揚和喬安一起打桌球,陸遠揚嫌棄喬安握球拍姿勢難看,上來就要教她。兩個人都相互尷尬,喬安只能轉移話題,說道倪好和金澤的緋聞讓《心碎症候群》關注度爆表。喬安以為自己對不起倪好,但是陸遠揚不以為然。喬安說道倪好心裡有齊飛,自己心裡也有齊飛。陸遠揚詢問自己在喬安心中是什麼位置,喬安沉默不語,陸遠揚吻住了喬安。陸遠揚詢問可不可以重新開始,但喬安對他已經死心,不願再次重蹈覆轍。

陸遠揚剛離開,就突然有人來敲門,喬安誤以為是陸遠揚折回來,迫不及待的想要告訴他答案。這時拜訪的對象竟然是喬安的曾經戀人,對方對喬安的項目很感興趣,決定幫她一把,但喬安卻拒絕,表示自己會努力成為一個只能為自己做主的人。

下一集(第 30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