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8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范主任當眾痛批倪好 楊導幫倪好出氣

喬安為了劇本,特地來找范主任。范主任見大喬影視與奧利斯公司一同競爭,故意刁難喬安。喬安並不氣餒,反而以泡茶的方式引起范主任的興趣。范主任雖然對喬安有些興趣,但還是不滿她讓倪好當編劇一事。喬安幫倪好說話,稱奧利斯公司之所以請動金牌編劇,正是因為說服不了倪好出面幫他寫劇。范主任並不在意,執意要讓喬安換編劇。范主任見喬安姿色不錯,想趁飯店吃喬安豆腐。喬安在影視圈摸爬打滾多年,對於這樣的潛規則一清二楚。喬安直接拒絕范主任的邀請,轉頭離去。

金澤至從接下大喬影視的劇本後,卻整日無所事事。Chris看不下去,命令他去看劇本,但金澤卻不依不饒,將鍋拋給明仔。Chris訓斥金澤因為他與大喬影視簽約,讓她整整失去一千萬。金澤回想起是倪好拉她入坑,便在微博上尋找關於倪好的信息,順便關了了倪好。另一邊倪好發現金澤在微博上只關注她一人,導致她的冬粉蹭蹭蹭的往上漲。倪好欣喜萬分,將此訊息與江齊飛分享。齊飛並不相信,諷刺只是金澤手滑無意關注了倪好。倪好不依不饒,還與齊飛打賭。當倪好再次打開微博時,發現金澤真的取消關注,倪好臉上掛不住,江齊飛作為男友為了給倪好台階下,讓她去乾洗店幫忙拿衣服。

大街上,倪好特地為江齊飛跑一趟,這時喬安突然來電。倪好擔心遭喬安責罵,慌慌張張跑進咖啡店,讓喬安誤以為她為了安心寫劇本,特地跑一趟。喬安並沒有放在心上,吩咐倪好立即去好夢公司開會。倪好掛斷喬安的電話,急忙趕來。

好夢公司,倪好在公司樓下碰見楊導,兩人相互欣賞對方,而是一同去開會。會議上,范主任將眾人面前講倪好批的一無是處,倪好剛想幫自己解釋,而等待她的卻是另一番責罵。范主任稱不了解市場規則的編劇一輩子只能做印表機,倪好問那自己和印表機有什麼不同,范主任說不能成為現實的想法,只能進垃圾桶。楊導看不得范主任老奸巨猾,當眾與他起了爭執。范主任見楊導不給他面子,兩人互撕,最後楊導一氣之下帶著倪好憤然離去。楊導看不慣新人編劇遭范主任欺負,直白告訴倪好,如果她光考慮別人,那她還算什麼,她表達的內容又是什麼,作品又有何意義。勸倪好堅守本心,雖然她首次寫劇本,但並沒有想像中的不堪。

奧利斯公司,陸遠揚聽說張揚派去好夢公司的小姑娘遭范主任侃油,決定給該同事放假休息一天。夏強認為該同事是張揚旗下的員工,如果再三越界,只會耽誤與好夢平台的合作。陸遠揚正義感爆棚,還是決定給女同事放假。

深夜,喬安準備上床睡覺。這時范主任打來電話,邀請喬安來KTV唱歌。喬安知道範主任打著什麼如意算盤,但為了劇能夠如期上映,只能硬著頭皮走一趟。聚會結束後,范主任以天色已晚,邀請喬安去酒店開房。這時范主任的老婆及時來電,喬安這才成功脫險。另一邊,江齊飛醉酒回不了家,朋友打電話讓倪好親自跑一趟。此時江齊飛正與一名女主播在車裡直播。女主播誤以為倪好是代駕,將她諷刺一番。倪好是個好脾氣的人,自然沒有跟她生氣。

下一集(第 9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