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4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4集:金澤帶倪好買婚戒 喬安呵斥咩咩工作失誤

劇場,喬安發現在場的所有人都在學習日語,喬安一臉霧水,命令咩咩將眼前的事情處理好,當她來找倪好談話時,發現倪好也在學習日語,無奈之下她只好讓倪好監督金澤將求婚的台詞背好。倪好整日都圍在金澤身邊,但並沒有什麼長進,天天就想著如何表白倪好,最後倪好被他整的十分氣憤。這天金澤的腦袋似乎是開竅了,質問倪好求婚是不是給自己下套。倪好覺得有必要帶金澤去DR鑽戒賣場看看,讓他感受男人在買戒指時候的心情。

商場裡,倪好和金澤來到DR鑽戒專櫃,倪好告訴金澤男士在送戒指的時候都是期盼著開心的事情。金澤質問倪好喜歡哪款戒指,倪好無心隨意一指,等倪好離開之後,金澤偷偷將其買下。在拍攝這段求婚戲碼時,金澤一場戲就完美拍下,讓倪好對他都刮目相看。導演楊然宣布《心碎症候群》國內拍攝部分結束,第二天將會飛到日本。

喬安有條不紊的安排著咩咩的工作,不論是辦展覽,還是整個劇組的護照,咩咩表示已經辦好了。倪好聽說喬安辦展覽,便從家裡搬來一堆子的物件幫助喬安。次日,咩咩帶著大家的護照正在準備到機場,喬安到機場的時候收到了石屹送到的東西。倪好和金澤在機場聽到了航班延誤的通知,同時咩咩堵在高架上,喬安打電話訓斥了咩咩,要求咩咩加快時間。石屹送的戒指,克莉斯對喬安說鑽石質量非常好,還是和陸遠揚了斷乾淨和石屹在一起。此時陸遠揚留在公司手裡拿著想要送喬安的手錶。

機場超市,倪好與金澤飛機延誤之後,兩人就在旁邊的商場裡閒逛。倪好剛好撞見江齊飛帶著葫蘆妹妹來逛街,四人坐在一起,金澤與江齊飛看出倪好想吃東西,兩人搶著買單,倪好及時站出來制止,這才成功化解危機。倪好讓金澤先離開,想與江齊飛好好聊聊。兩人一坐下來,就將雙方互相從頭到腳諷刺一番,誰都不肯讓誰。江齊飛過去欠倪好一筆錢,因為沒有錢還上想要跟她打欠條,卻被倪好拒絕了。

喬安眼看航班快要到時間了,便給咩咩打電話,但是手機是無人接聽的狀態。馬上就要登機了,但是著急趕來的咩咩說到護照丟了。喬安只能帶人回公司,著手尋找適合拍攝的國內的場地。在公司里,喬安詢問著咩咩在什麼地方,追問了護照是怎么回事。咩咩說自己一上車就睡著了,下車之後著急走,最後丟了護照。喬安生氣的罵了咩咩,說著劇組殺不了青怎么處理,咩咩哭的不行。陸遠揚出面及時制止了喬安,說到地方找到了。陸遠揚和咩咩聊天,詢問咩咩遇到今天的事情應該如何處理。咩咩說不知道,但是不會和喬安的做法一樣。陸遠揚說可能是因為她第一個在工作上碰到的人是這樣對待的她,還說喬安之所以強是因為她比任何人都懂得抓住機會。

下班時間,陸遠揚那一瓶遞給喬安提醒她該下班了,喬安開門見山質問陸遠揚是否覺得自己做的不對,但是自己剛入職也是被他一路罵過來。陸遠揚沒有在多說什麼,只是讓詢問喬安做完這部戲以後如果繼續做製片人,是可以像自己一樣擁有財富,但是人生可能會對自己失望。喬安詢問陸遠揚怎么了,陸遠揚說這部戲做完之後,要么是喬安把股份讓給自己,要么是自己退出。

下一集(第 35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