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2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2集:向可出軌事件被曝光 金澤有意討好倪好

陸遠揚雖然選擇離開,但並不代表他同意石屹的說法。陸遠揚很早就知道喬安在巴黎的事情,但從來並沒有點破她。陸遠揚諷刺石屹就是人渣,但石屹也不是任人宰割的軟柿子,同意呵斥陸遠揚也好不到那裡去。

次日,向可兩年前出軌的訊息已經曝光了,喬安替向可進了片場。陸遠揚安排了夏強接送向可,一切的危機公關都在進行,喬安表示會和向可一起度過難關的。陸遠揚和喬安說著劇需要馬上換人,但是喬安說到雖然不能雪中送炭,但是也不能落井下石。陸遠揚依然堅持換人,被喬安否定了,喬安堅持繼續使用向可。喬安來找向可,發現向可正在拿倪好練手,鍛鍊戲中需要的急救場景,喬安只能離開。倪好告訴喬安已經有熱搜了,但是發現是奧里斯的《心碎俱樂部》已經定檔蘋果衛視。

向可在溫習劇情,男朋友打來了電話,向可沒有接,卻留下了傷心地眼淚。

陸遠揚和喬安請了肖主任吃飯,喬安詢問向可的事件是不是對《心碎症候群》有影響,肖主任表示肯定會有影響的,如果想要按時定檔,只能換掉向可。陸遠揚替喬安回答了肖主任表示不會換掉向可。勸說肖主任的事情依然沒有達成,陸遠揚詢問喬安下一步該怎么做。喬安表示去找趙凌翔,不可以坐以待斃,陸遠揚寬慰喬安事情很快就會過去了。陸遠揚還是想要爭取電視台的王主任,在開車的過程中突然趕到不適,去了醫院診斷是胃出血,今天必須要打點滴。陸遠揚接了夏強的電話,便離開了醫院。

喬安帶著向可倪好來找趙凌翔,趙凌翔和向可有吵了起來。向可表示自己現在不需要再利用別人,自己已經混出來了。趙凌翔說到想要私了,只要給錢就行了,反正全國人名都知道是向可出軌了。向可不想給錢,經紀人勸她說就當她是破財消災了。倪好一邊寫聲明,一邊說著自己真同情向可。在寫完聲明之後,發現趙凌翔已經發過視頻了,視頻中趙凌翔說向可的出軌都是自己的原因,因為自己不再浪漫,所以,向可選擇了出軌。喬安和經紀人來找趙凌翔,趙凌翔非常傲慢的拒絕了喬安,原來是張揚私底下買通了趙凌翔。

楊然勸說著金澤跳下水三秒找戒指,但是金澤依然不想要跳。金澤出於無奈只能找明仔做替身。倪好來到之後,吐槽金澤作為專業演員,不能找替身啊。金澤為了在倪好面前刷存在感,堅持自己跳水。金澤跳水之後,楊然說金澤可以上來了,但是金澤好久沒上來,嚇得楊然和倪好趕緊求救。跑到水邊發現金澤上來之後,手裡拿著道具用的戒指,倪好的心也落地了。事後,金澤躲在帳篷里,倪好一邊餵他和薑湯,一邊罵他真蠢。金澤說只要是倪好寫得劇情,自己才會跳下水找到戒指。

倪好為大家帶來了一系列的護膚品,詢問大家有沒有想到更好的辦法,克莉斯想要冷處理,但是喬安說到今天下午看到張揚了,這事是有人推波助瀾了。克莉斯接到老公的電話,回家帶寶寶去醫院了。喬安說到這次對向可來說,可能只是一次更加立體的經歷,自己還是很佩服她的,倪好認為還是直接說了吧,這樣會更好的。寒姐便聯繫了明天下午的新聞發布會。

新聞發布會,向可召開新聞發布會,第一件事情便是向關心這件事情的人道歉,記者很激動,詢問向可是不是向趙凌翔道歉。向可說了自己兩年前就離婚的事情,記者們很激動,詢問有沒有向大家撒過謊。

下一集(第 33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