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6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陸遠揚喬安回憶往昔 江雨心苦苦請求陸遠揚離開喬安

喬安買通趙太的保姆親自去送他的兒子上學,這天是運動會,喬安只好硬著頭皮充當父母,帶著他參加所有的項目。運動會結束後,喬安身體突發不適,去醫院看診才發現自己韌帶拉傷,醫生讓喬安小心為宜,以後少穿高跟鞋。喬安並沒有放在心上,下一秒就讓倪好陪自己去商場裡挑選高跟鞋。倪好雖不明白喬安的審美,但為了與喬安站在同一水平上,她向喬安借了一雙高跟鞋,試試高檔的感覺。

喬安回到公司,咩咩告訴她陸遠揚退回趙太兒子的邀請函。喬安執意要讓他參加,決定親自跑一趟他家。喬安親自來給陸遠揚送請帖,因為門縫塞不進去,只能假裝快遞員敲門,陸遠揚直說自己根本沒有時間去,喬安讓陸遠揚趕快開門。陸遠揚開門的時候,喬安便立馬用江齊飛送的手銬銬住了陸遠揚,藉機會提出自己的要求。陸遠揚被喬安逼得沒辦法,只能幫喬安錄視頻好讓她離開。被手銬鎖在一起的兩人都在相互吐槽著對方,陸遠揚諷刺喬安、演員及平台都有了,但是還是拍不成劇,喬安諷刺陸遠揚這么大的劇組每天竟是燒錢。兩個人決定喝點酒好消磨時間。

醫院,張揚聽說江雨心的母親住院,決定去看望她一趟。江媽想要漸漸陸遠揚,江雨心幫陸遠揚解釋,謊稱他工作忙沒有時間來。江雨心發現母親在偷偷地喝酒,兩個人爭執的過程中,張揚來到了醫院。張揚將江雨心母女兩人送回了家,張揚送了江母上樓,張揚直言自己經常吃江母帶的飯菜,算是江母的半個兒子了。江母想要留張揚吃飯,張揚還是離開了,臨走的時候江雨心詢問陸遠揚是不是在加班,張揚說今天是周末,應該是休息中。

喬安與陸遠揚喝了點酒,頓時回想起當時一起在奧里斯一起工作的日子,往事頓時湧上心頭。陸遠揚試探喬安這三年都發生了什麼,喬安剛想告訴他,這時江雨心突然來訪。江雨心稱打不開紅酒,需要陸遠揚幫忙。陸遠揚尷尬稱打不開,於是她徑直穿過客廳來到廚房,獨自一人將紅酒打開。江雨心諷刺喬安就像阿貓阿狗一樣留宿別人家,卻被喬安一口否決。喬安離開後,江雨心請求陸遠揚不要再跟喬安會面,陸遠揚並沒有直接回答她的問題,而是婉轉的稱自己已經退出《心碎俱樂部》的項目,唐總將這個項目交給了張揚。

趙太太兒子的生日宴上,陸遠揚帶著江雨心來赴約。喬安並沒有上前打招呼,而是帶著趙太的兒子下樓拆禮物。

下一集(第 17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