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3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3集:江齊飛買醉博關注 陸遠揚喬安誤會解開

記者會上,好幾名記者有意為難向可,當向可被問得沒有退路的時候,一名記者心臟病突然發作,向可二話不說就向前幫她做安全醫治,這才成功救了他一命。當記者再次醒來的時候,他對自己所做的事情十分抱歉,不僅對向可道歉,也決定不再網路亂寫亂說。向可因為幫助記者一事,網路上的輿論開始倒向她,向可出軌事件也就沒有那么多人關注了。

張揚給唐總的兒子空運了一條魚,唐總旁敲側擊警告張揚,不要撈的太多,凡是做的利落一些。唐總告訴張揚自己不會經常做飯,希望下次不要讓自己這么快下廚,張揚向哈巴狗一樣送走了唐總。

劇場,喬安來到片場,寒姐送上了向可和男友的禮物,這時,寒姐請出來一個人,喬安叫他四叔。金澤在片場背台詞,聽到很多人喊著四叔來了趕緊簽名了。金澤攔住跑來的倪好,一陣嘮嗑。但是倪好不想搭理他,直接跑上前面去找四叔簽名。金澤說到自己要是成了影帝,倪好一陣吐槽。倪好看著金澤個子高,便吐槽金澤長得高的人都比較笨。金澤同時也說倪好個子不高,所以根本拍不著四叔。金澤看倪好如此想要給四叔拍照片,便把倪好抱了起來讓她拍照。

喬安帶了四叔給倪好的東西來到了倪好家中,喬安詢問倪好最近的情感怎么樣,倪好表示喬安不說自己都忘了。喬安來的目的是來蹭住,因為自己辦公室的屋子老是漏雨。

次日,倪好的媽媽打電話詢問倪好和江齊飛最近怎么樣,前兩天在電視上看到倪好和小明星的事情。倪好慌忙解釋,說自己和江齊飛挺好的,便把電話掛了。倪好掛斷電話之後,想起來昨天在新聞上看的流感,便想起來江齊飛上次的感冒的事情,便把江齊飛從黑名單中拉了回來,發了微信訊息慰問。此時的江齊飛正在北京,同樣也接到了倪好爸爸的電話。倪好的爸爸一邊讓江齊飛照顧好自己,一邊讓他別信電視劇上的那些新聞。江齊飛並沒有將他們分手的事情告訴長輩,還答應倪好爸爸會好好照顧倪好的。掛掉電話的江齊飛決定重返交際圈,便叫了朋友吃喝玩樂。晚上蒸桑拿的時候,江齊飛拍拍兩個朋友抓緊時間進入下一個活動。朋友了解江齊飛的為人,知道他之所以放任自己只是為了博取倪好的關注,但朋友們並不同意他的做法。江齊飛口不對心,怪罪倪好將自己拉黑,還和大明星夜觀劇本。朋友偷偷溜走了,江齊飛拿出手機看到了朋友圈中倪好發的微信動態,開心的笑了。

石屹十點多的飛機,臨走前不忘來看一眼喬安。石屹與喬安雖然是前男女朋友,但石屹是個花花公子,身邊從來不缺女性朋友,但因為這段時間,他漸漸發覺喬安與其他人完全不同,試圖說服喬安留在自己身份,喬安再次拒絕他。石屹謊稱自己與陸遠揚打架,讓喬安幫自己出氣。

醫院,陸遠揚做完微創手術,夏強就來送他回家。陸遠揚要求夏強趕緊離開自己的家,但是夏強不願意,被陸遠揚堅持趕走了。夏強剛走,喬安就來了,喬安進門不明原因,便打了陸遠揚一頓。陸遠揚疼到不行,喬安才知道陸遠揚剛做完手術。喬安以自己的家中漏雨為由強留在陸遠揚家中,喬安說到了自己離開奧里斯的原因,當時眾人都逼迫自己,但是陸遠揚一句話都沒說。陸遠揚聽到後說了句對不起,跟她解釋清楚。原來當年陸遠揚打算坐穩CEO時,再把喬安找回來。但是喬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出賣了奧里斯最核心的資源。兩個人相互述說著心底的秘密,喬安累到不行了,便睡著了。陸遠揚摸著喬安的頭,說在自己身上怎么沒有學到好的東西呢,自己如此糟糕,還是不要像自己,說完吻了喬安的頭說了句晚安。

下一集(第 34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