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5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江齊飛正式投入直播平台 倪好幫助喬安編寫兒童劇

倪好打了計程車在等著她,喬安一出來就問她怎么鑲的鑽,丟死人了。喬安催著倪好趕緊離開,雖然她說的慷慨激昂,但其實心裡很不舒服。喬安已經經歷了無數次這樣被逼到絕路的處境,很多人都覺得到了絕路就一退再退,然後條條大道通羅馬,但對於喬安不是的,她從來不給自己留退路,要么共同成功,要么同歸於盡。

江齊飛坐在牆角漏出一副失魂落魄的樣子,倪好誤以為他再次創業失敗,上前慰問。這時江齊飛臉色一變,稱自己找到投資方,不僅如此,還打算向倪好求婚。倪好詢問鮮花呢、戒指呢?江齊飛單膝跪地,並且給倪好寫了一個欠條,欠條內容是一個一克拉的鑽戒,倪好很開心的收下欠條。

唐總將陸遠揚叫過去,說合拍片項目已經進行了兩年多,現在就插臨門一腳了。唐總以合拍片需要牽扯大量的精力為由,讓陸遠揚將心碎俱樂部的項目拿給張揚,陸遠揚推說自己可以同時進行。唐總說能力再強的人面對一件事情也需要全心全意,就和自己打高爾夫一樣,所以讓陸遠揚不要被心碎俱樂分散了精力。

喬安和咩咩一唱一和,以稅前一千五百的價格敲定了女主角的人選。接下來的事情就是資金了,喬安到健身房故意接近趙總的太太,聽到她和其他的媽媽說起兒子的生日宴會,決定從這裡入手。趙太太自然知道喬安接近自己的目的,喬安沒有否認,說自己有很多籌備宴會的經驗和人脈,肯定能將生日宴會辦的風風光光的,只是希望趙總能接受自己的歉意,趙太太答應了。

當時在Olivia宴會上的女演員找到了喬安,她不希望自己的負面新聞從喬安的嘴裡傳出去,提出自己以片酬入股加入心碎症候群這個劇,喬安自然同意了。

咩咩等人為趙太太兒子的生日宴會挖空了心思也咩有想到合適的主題,喬安對此非常不理解,連說了好幾個主題,咩咩直接表示喬安和她們就是不一樣。喬安將寫兒童劇的重任交給了倪好,倪好在家裡讓江齊飛給點意見,但江齊飛忙著自己的生意根本顧不上。倪好覺得江齊飛現在都不和只交流了,江齊飛也覺得委屈,他以前和倪好交流被嫌棄不務正業,現在忙於事業又被說成不交流,自己是真的難。江齊飛建議讓自己的葫蘆妹妹去給趙太太的兒子慶生,倪好直說不靠譜。

江齊飛正式投入到自己的直播平台中去,他旗下的葫蘆妹妹第一次直播吸引了幾千人,倪好笑話他這些數據肯定都還是假的。葫蘆妹妹在表演的時候出現失誤,不想竟然因此吸引了眼球,觀看人數刷刷的直線上升。江齊飛帶著倪好去看葫蘆妹妹的簽售會,她們的冬粉都是現在的小學生,倪好總覺得不真實,問江齊飛是不是小學生便宜一些,這讓江齊飛不知道說什麼好。

商場,江齊飛和倪好逛街,江齊飛說起現在的孩子,讓倪好給自己生一個。倪好覺得江齊飛不過是看人家秀孩子眼熱,列舉了他一系列攀比和跟風的行為,說養個孩子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江齊飛堅持自己是真的想要個孩子,倪好指著旁邊一個和大人鬧彆扭的孩子,說那就是有了孩子的生活。江齊飛一看到大人打小孩就跑過去制止,兩人一言不合就推搡起來。

下一集(第 16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