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6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陸遠揚親吻喬安 金澤帶倪好為母親慶生

凱米高不滿劇組對她的態度,當金澤站出來幫倪好說話時,凱米高更是氣憤,最後直接碰瓷到金澤身上,好在喬安及時出現,這才成功制止她。凱米高還是有些不服氣,在片場裡大呼小叫起來,最後還將儲卡扔了,喬安立馬跳下水撿儲卡,喬安吼了一頓凱米高,並且不讓凱米高走。正當一群人檢查儲卡的時候,付總來到劇組,先是安慰了凱米高,然後威脅喬安立馬撤資。正想要帶著凱米高走,喬安要求付總賠償,付總最後賠償了200萬。

機場,倪好來接江齊飛,但他並沒有出現,而是飛去美國盯著公司的業務。倪好怪罪江齊飛沒有提前通知,堅定與他分手的決心。兩人一拍兩散,江齊飛無奈也只好踏上飛行之旅。

陸遠揚和喬安一起參加劉導的電影派對,結果兩個人互相發現對方都沒有看過劉導最新執導的電影,兩個人見到劉導之後便恭維了劉導一番,劉導離開之後,聽到了張揚和付總在一邊開懷大笑。陸遠揚和喬安兩個人按照以前的慣例,剪子包袱錘,約好了在一樓見。陸遠揚和張揚相互諷刺了一番,喬安上樓時遇到了凱米高,凱米高諷刺喬安拉不到投資,喬安不肯服輸,將她從頭到腳呵斥一番。陸遠揚把張揚和付總帶到了合適的位置,上樓來找喬安。喬安詢問陸遠揚為什麼要這樣做。?陸遠揚稱要考慮站在她面前真正的投資人。喬安才知道陸遠揚賣掉了奧里斯的股份,決定投資《心碎症候群》。陸遠揚詢問喬安準備好了嗎,兩個人心領神會,抬起來水就往付總身上潑水,付總一臉尷尬的離開了。喬安和陸遠揚開心的跑開了,喬安說道自己可能比陸遠揚自己更了解他,陸遠揚喜歡擁有某種東西的錯局。但是陸遠揚表示這一刻屬於自己,俯身吻了喬安。

金澤在劇場開新聞發布會,當冬粉詢問金澤可不可以說下一場戲的內容時,金澤忘記了,儘管倪好在一邊提問,但是被向可搶過去了記者們的目光。向可和自己的丈夫一起在媒體前演戲,秀恩愛。倪好看到之後,直接給喬安發訊息表示娛樂圈的人真是太會演了。向可的丈夫要求向可下周三陪自己去參加一個真人秀,但是向可並不願意去,原來向可夫妻倆已經離婚了,實際上的關係已經崩潰了,但是為了維持在娛樂圈形象並不想曝光這件事。

喬安交代咩咩讓兩位主演簽名文化衫,但是迎面走來了陸遠揚,喬安想到昨天晚上的事情,非常不自在,陸遠揚詢問片段預告剪輯的怎么樣了,兩個人非常尷尬的聊著工作的事情,但是喬安詢問陸遠揚有沒有工作以外的事情可以聊呢?陸遠揚便說自己要約喬安一起吃晚餐,邊吃邊聊,喬安害羞的笑了。

夏強和咩咩討論著喬安和陸遠揚兩個人的事情,夏強說著陸遠揚的前女友江雨心多好啊,咩咩直接否定,直言還是自己的喬總好。夏強突然攔住兩個狗仔,狗仔想讓夏強通融一下,但是被夏強攔住了。

金澤帶倪好來超市,原來金澤的母親過生日,金澤想要倪好幫著自己做頓飯給母親吃。逛超市的過程中,金澤的錢包掉了出來,金澤說錢包中的人是自己的偶像,自己也想像偶像一樣成為一個好演員。但是倪好說自己其實只會煮泡麵。喬安看到金澤發的微信訊息,才知道他們倆在金澤的家中。

下一集(第 27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