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喬安賣房投資《心碎俱樂部》 陸遠揚慫恿倪好與他合作

咖啡店,陸遠揚貼心為倪好準備甜品,並開門見山提出要跟她合作。倪好拒絕陸總的好意。陸遠揚不依不饒在背地裡諷刺喬安,坦白告訴倪好《心碎俱樂部》的價值遠比喬安給她的資金多十倍,挑撥離間她們之間的友誼。倪好猶豫不決,不知如何回應陸遠揚的誘惑,以及喬安是否拿自己當真朋友。陸遠揚臨走前讓倪好想好後給她個答覆,並且原意幫倪好承諾違約金。

晚上,倪好上網調查是否是真心好友的問卷調查。這時喬安來拜訪,倪好邀請喬安吃夜宵,卻被她一口婉拒。倪好再次邀請喬安吃西瓜,喬安沒想直接從中間下手,倪好從網上得知喬安此舉就是自私的人,決定繼續試探。倪好讓喬安借自己一萬塊錢,喬安想都沒想直接轉給她,再次讓倪好不知所措。江齊飛責怪倪好轉頭找喬安借錢,而喬安卻覺得倪好今天怪怪的。

喬安公司一再失利,導致資金鍊斷裂,為了讓公司維持下去,喬安決定將房子賤賣出去。江齊飛得知喬安手頭緊,特地來讓她去找自己的父親。喬安自尊心強,死活不肯找人幫忙,只要有一絲希望,她都不會輕易放棄。

次日,同事們在背后里笑話喬安找不到投資方,公司即將面臨倒閉。這時喬安拿著昂貴的甜點邀請他們吃飯,同事們誤以為這是公司的散夥飯。喬安按捺不住,鬆口爆出《心碎俱樂部》已經找到投資方,而對方就是自己。公司已經有段時間揭不開鍋,喬安就讓咩咩將轉賬記錄都發給他,先讓公司正常運行。喬安通知倪好讓她今後沒事少來她家,並提出要她家的那把鑰匙,倪好雖不明白喬安的用意,但還是選擇照做。

下班後,喬安獨自一人打包行李搬家,這時江齊飛帶著夜宵特地來看望她。喬安聽說江齊飛還是偷偷幫她轉賣房子,心中五味雜陳,但十分感激。江齊飛曾讓喬安幫她做方案,但喬安表面上將他說的一無是處,但還是默默支持她。江齊飛感激喬安,試探他為何不選擇朋友幫助。喬安稱凡是涉及到利益,朋友之間的感情都會不純粹。江齊飛質問喬安她為何能資金資助倪好。但喬安稱並不是自己幫助倪好,而是倪好在拯救他。

江雨心與幾個好姐妹聚在一起,陸遠揚作為江雨心的男友,貼心在旁跟女友的朋友閒聊。好友們被陸遠揚的顏值所吸引,江雨心有急事要打電話,因手機沒電,找陸遠揚藉手機卻不知手機密碼,被好友們調侃。倪好在咖啡店再次碰到陸遠揚,陸遠揚提出優越的條件,慫恿倪好與她合作。倪好猶豫再三,不願背叛喬安。江齊飛在喬安的幫助下,想出共享寵物的點子。齊飛滿心歡喜地回家跟父親探討方案,但江父認為此方案浮誇、不成體統,拒絕給江齊飛投資。

下一集(第 4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