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0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江雨心暗中報復陸遠揚 喬安再度面臨事業危機

倪好江齊飛約會的日子那天,導演突然打來電話,要求倪好將寫好的劇本重新進行修改,並且必須今天改好。倪好只好被迫取消與江齊飛的約會,江齊飛雖然能夠體諒她的工作,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會有點情緒。

醫院,江雨心一直處於昏迷狀態,陸遠楊擔心她出事,推掉了所有工作在醫院陪護。終於雨心漸漸甦醒,遠楊關切地問她要不要喝點水,誰知道雨心此時看到遠楊只有滿眼的恨意。雨心的母親趕來醫院,看到遠楊在這裡,恨不得打死遠楊,遠楊沒有為自己辯解一句,雨心攔住母親,卻將陸遠揚拒之門外。這時張揚來找江雨心,江雨心給了一袋資料給張揚,說他一定會感興趣的。

孫總監辭職了,臨行前詢問張揚為什麼要幹這些事情,張揚表示陸遠揚該走了。夏強給陸遠揚打電話說孫總監辭職了,陸遠揚讓夏強繼續找。陸遠揚來到公司和張揚直接詢問孫總監辭職的問題,張揚攤手表示和自己沒關係,但是陸遠揚和張揚說自己會承擔事情,但是張揚的她也跑不了。

江齊飛將倪好介紹給了自己的好朋友,其中的一個朋友說和倪好是一個學校,但是倪好堅持說沒有音樂專業,江齊飛的朋友尷尬不已,全靠江齊飛圓場。倪好酒量不佳,幾杯下肚就暈的不行,齊飛背著倪好回家,路上倪好暈乎乎的抱怨著以後自己可不能再穿著這么醜去見齊飛的朋友了,看到倪好這樣傻乎乎的樣子,齊飛真是又好氣又好笑,回到家,齊飛悉心照顧倪好,為她擦拭臉上和手上,為她熬制醒酒湯,倪好暈乎地問自己是不是喝酒喝吐了,齊飛開她玩笑道可不是吐了嗎,吐了人家王總一身,倪好嚇了一大跳,立刻酒醒了,兩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著話,倪好聽了姜齊飛的話很感動,感動的都哭了。

次日,倪好跟著喬安進劇組了。齊飛起床之後,看到倪好留的字條,只能一臉的無奈。喬安到了影棚之後,才發現影棚還有味道,但是演員已經到了,沒辦法只能買臭氧機除味道。金澤來之後,倪好負責接待,金澤見倪好沒有關注自己作品,就讓助理拿出準備好的全套音樂設備送給倪好。這時向可也來了,金澤在向可面前乖得很,向可讚揚倪好的劇本寫得很好,同時說了自己對劇本的意見,但是向可看到了倪好電腦上自己和金澤的照片沒說話。金澤看到手機裡面的照片,便立刻來找倪好,倪好一看是金澤立馬把她推了出去。金澤抱怨向可把自己P的太好看,把自己P的太難看了,憤憤不平。但是倪好把金澤勸住了,金澤趁機向倪好提出了修改劇本,將向可在劇情中改的刻薄一些。向可的經紀人說向可在劇中的出場率不能低於金澤。

影棚的員工討論著喬安連演員都搞不定,算什麼好的製片人。喬安用自己的方法鎮住了。倪好來找喬安說了改劇本的事情,一個員工來找喬安的茬,被喬安懟了回去。倪好佩服喬安,喬安讓倪好要有自己的想法,現在不是在寫作俱樂部玩,而是生意、是博弈、是自己的全部家當。喬安讓倪好好好想想,要不就找其他的編劇替代。

江齊飛在公司剛想走,碰到了上次想要勾引自己的葫蘆妹妹,交代了一聲讓她回家,但是妹子說最近總有人跟蹤自己,提出讓齊飛送自己回家。

下一集(第 21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