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28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8集:江齊飛拒絕葫蘆妹妹 倪好與金澤假扮情侶關係

葫蘆妹妹帶著江齊飛來到眼鏡八景第九亭,江齊飛嘲笑這種亭子在上海隨處可見。葫蘆妹妹說現在人喜歡北京,是因為這裡可以大大方方讓人做夢。江齊飛想起來和倪好一起看完鬼片的場景,江齊飛帶著倪好在公園裡找鬼,只要自己找到了,那么便和自己一起住。結局是江齊飛自己扮鬼,卻把倪好嚇得不行。葫蘆妹妹上前抱住江齊飛,但是江齊飛詢問葫蘆妹妹相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是否有鬼。但是江齊飛想明白了很多事情,便和葫蘆妹妹分開了。

倪好醒來的時候已經很晚了,她將金澤還在打遊戲,直接拍下了他和其他幾個女生一起玩遊戲的照片,並且揚言要以他的名義發微博。金澤見狀還想耍賴,倪好讓他跟著自己去一個地方。

倪好帶著金澤到了一家酒吧,讓他聽一位過氣歌手唱歌。金澤認出這個人就是自己兒時的偶像,自己也是因為他才進入這一行的。金澤看著這個過氣歌手被客人刁難,為了兩百夸錢陪酒,這讓他非常不理解。倪好問他到底想要知道什麼,是一個夢幻的毀滅還是世事艱難。金澤問倪好把自己帶出來看偶像究竟是想乾什麼,自己到底該怎么辦才好。倪好讓他想清楚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如果喜歡演戲就選擇當一個演員,想做什麼就去做。偶像跌跌撞撞的跑出去,金澤追出去想要幫助他,但是偶像拒絕了,這讓金澤心裡不是滋味。

喬安和導演到了追悼會的現場,導演的朋友也是一個導演,追悼會也是朋友聚在一起看他生前的最後一部電影。追悼會後,喬安和導演的朋友們聚在一起吃飯,看著他們說起朋友生前對於電影藝術的堅持,喬安的心裡不是滋味。回去的路上,導演給喬安說起朋友的故事,這個朋友第一次當導演就拿到了國際大獎,這讓他覺得自己的藝術追求得到了理解和支持。但是之後的片子,由於製片人胡亂剪輯造成了票房慘敗,朋友賣了自己的房子去還債,也是從那以後,他再也不讓別人動他的片子。喬安覺得導演的朋友要是堅持拍下去肯定會獲得觀眾的理解的,導演卻看得很開,說藝術追求和理解是可遇不可求的。喬安問導演要把朋友的光碟怎么處理,導演也不知道,現在看碟片的人已經不多了。

次日,正在準備拍攝的時候,金澤還沒有到,正想要用替身,金澤換好衣服來了。正在這時,一大批的記者立馬湧來,都在問金澤和倪好是什麼關係。克莉斯對喬安說可以借這個緋聞宣傳一下劇情,但是喬安本來不想同意,但是兩個人都為了各自的利益,答應了對方的要求。但是倪好並不想要做金澤的緋聞女友,因為擔心江齊飛會看到。喬安用自己的專業知識,勸服了倪好成為金澤的緋聞好友。喬安勸倪好這是她的處女作,劇的知名度會成為倪好的鋪墊。

倪好在路上碰到了金澤,金澤差遣倪好去幫自己買奶茶,金澤只是吸了口奶茶的香味,就人倪好扔了。倪好見金澤不喝,就大口喝饞他。兩個人為了完成緋聞任務,決定和金澤一起去看電影。金澤決定看碟中諜6,嘲笑倪好不是個稱職的編劇。

下一集(第 29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