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6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6集:金澤向倪好表白被拒 咩咩真實身份曝光

素材失而復得,陸遠揚提醒同事一定要小心收藏。這時張揚來訪,冷嘲熱諷《心碎俱樂部》準備拍攝第二季,而大喬影視連《心碎症候群》的素材與電腦全部弄丟。陸遠揚發現他對大喬影視的一舉一動都十分清楚,懷疑張揚在背後動了手腳。

心碎症候群劇組正式殺青,金澤當眾宣布要為村里捐建一所希望國小,也免得有人偷偷的拿著自己的手機發微博暗示。大家都在猜測誰這么大膽,倪好微笑著不說話。金澤給大家準備了很多大閘蟹,這讓所有的人都高興不已。

倪好和咩咩在烤燒烤,明仔告訴金澤,自己已經做好了準備,接下來的只能靠金澤自己了。明仔將咩咩拉走,金澤說自己要給倪好看一樣東西,倪好直接拒絕了。金澤拉起倪好就跑,兩人來到一座橋的對面,絢爛的煙火騰空升起,倪好與金澤相視而笑。金澤捧著一束花來到倪好的面前,倪好知道她要說什麼,轉身緊緊的抱住一棵樹。金澤向她表白,雖然倪好長得並不出眾,但是金澤因為這段時間的相處深深的喜歡上他。倪好拒絕金澤的表白,金澤不依不饒,呵斥她即將錯過跟偶像戀愛的機會,但倪好並沒有想過與金澤開始。

喬安拿著石屹送她的戒指來找陸遠揚,喬安稱自己雖然喜歡戒指,但每次送戒指的人都錯了。陸遠揚誤以為喬安是在暗示自己,殊不知下一句喬安就說戒指還是放在櫥窗中最值錢,一旦拿它交換整個人生就沒有意義了。喬安將戒指還給石屹,並表明不想在於他來往。

江齊飛將葫蘆妹妹託付給日本的練習團體,讓她們在這裡學習後重新回歸。江齊飛說完就離開準備回國了,伊馮娜追了出來,送給他一份這個店最出名的心形飯糰,再次向他告白了。江齊飛說自己喜歡的人一直都是倪好,倪好就像這個飯糰一樣普通,但是對於自己來說卻是必不可少的。

陸遠揚決定去奧里斯找張揚攤牌,陸遠揚雖然是大喬影視的股東,同時也是奧利斯的董事。張揚見自己不是陸遠揚的對手,急忙將安插在大喬影視的咩咩叫來。張揚利用咩咩母親病重手術急需用錢的事情要挾她在公司裝竊聽器,然後在酒店故意放火讓人偷走素材料。咩咩表示自己當時也是無奈之舉,現在他們的合作關係已經結束,要是張揚再糾纏自己就要報警了。張揚威脅咩咩自己掌握了她所有的證據,如果咩咩答應他幫忙做完這次的事情,自己就當著她的面將證據銷毀。

晚上,克里斯告訴喬安金澤喜歡上倪好。喬安並沒有任何反應,回到公司,此時的她雖然孤身一人,卻感到久違的溫暖。另一邊,金澤即將去拍戲,但還是不忘送倪好回家,臨走時還在她的額頭上印上自己的唇印。倪好給金澤一份筆記本,說是自己送給演員金澤的禮物。金澤在車上打開,倪好在上面仔細記錄了金澤的每一個缺點和優點,他的進步和應該努力的方向,這讓金澤非常感動。

下一集(第 37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