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4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江齊飛照顧倪好父母 Olivia聚會上諷刺喬安

倪好的爸媽來的這段時間,讓江齊飛好生羨慕。江齊飛雖然家財萬貫,卻從小缺失母愛,當他看到倪好一家其樂融融的樣子,心中十分嫉妒。倪好看出江齊飛有點小脾氣,急忙偷溜出來安慰。江齊飛將心事與倪好傾訴,倪好為他著想決定讓父母去住,卻被他及時制止。你好在客廳安札一個帳篷,準備在這過夜。次日,倪好醒來後打算去樓上眯一會,江齊飛也習慣性準備上樓。此時倪好父母早早起來做早飯,看到江齊飛準備去睡回籠覺,立即放大剁菜的聲音,把他嚇得不輕。

喬安在訓練咩咩和經紀人談契約,傳授咩咩談判技巧。正巧碰到女演員的經濟人打電話來,咩咩結結巴巴的說了,氣的喬安直瞪眼。

一覺睡醒的倪好下樓來找父母,卻看見江齊飛在沙發上睡著,倪好給媽媽打電話,母親說是出來買菜,其實是在車站,等著回蘇州老家。睡眼朦朧的江齊飛接到老闆的電話,因為老闆要走了,所以只能是七點簽契約,江齊飛因為答應了倪好要照顧她父母,有些猶豫。齊飛知道倪好的爸媽準備離開,趕忙驅車來到車站,他想留住倪好的爸媽,爸爸被齊飛的真誠打動,他以一個長輩的姿態告訴齊飛,他們都是成年人了,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任,齊飛將爸爸媽媽送回倪好家裡,便趕忙搶在7點之前赴約簽契約,袁總本來不看好齊飛,但是齊飛的一段真情實言打動了,最終決定簽下契約。

Olivia要辦宴會,特意給喬安送來請柬,喬安騎虎難下,只能選擇赴約,倪好幫喬安挑選去參加宴會的禮服,倪好逗趣喬安道她喬安大神恐怕不會想到自己這輩子的銀行存款有一天會跟她倪好一樣多吧,喬安不屑道自己就靠著這身氣質,就是穿100塊的衣服也像是國際大牌。為了不讓自己顯得太寒酸,喬安急中生智讓倪好將一些裝飾用的假珠寶縫在自己衣服上。

喬安來赴宴,服務員沒有在邀請單找到喬安的名字,喬安看到Olivia,喊了兩聲沒人答應,打她的電話她也沒接。喬安對服務員說自己來錯地方了,正在準備離開的時候,被裡奧帶了進來。里奧和喬安說著話,Olivia假裝和喬安打招呼,變相的向里奧說喬安的壞話。里奧邀請喬安跳一支舞,這樣才會獲得更多的資源。

喬安來找向可,向可因為之前沈雪的事冷嘲熱諷喬安。里奧和一幫朋友說著向可和喬安的壞話。倪好準備要走,此時,Olivia站在舞台上,說著向大家介紹喬安。Olivia說喬安是自己的姐姐,雖然家道中落,但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又回來了。並且送了喬安刻著她的名字的大提琴。Olivia拿著大提琴來到喬安的身邊,小聲說自己討厭喬安的媽媽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讓自己學大提琴,因為學不好會挨打。

Olivia請喬安演奏一曲,喬安便瀟灑的上台演奏了一曲,演奏了時候想起了自己的母親。一曲結束,喬安不會安慰自己向後退,而是摔了大提琴。並且對著Olivia說,大提琴是自己所有的技能中最不需要的一件,自己不再是那個躲在大提琴後哭泣的那個小女孩,自己的命運所教給自己的是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學著做某某的千金和公子。喬安表示自己來到這裡,自己慶幸沒有成為這其中的一員,並且Olivia永遠也學不會,說完便轉身離開。

下一集(第 15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