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0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0集:喬安有意躲避陸遠揚 江齊飛誤以為倪好跟金澤在一起

喬安來找天天,讓他命金澤演唱《心碎症候群》的主題曲。天天拿喬安沒有辦法只好先同意下來。喬安工作完成後,陸遠揚想要邀請她吃飯,卻被喬安以沒時間委婉拒絕。

喬安監督金澤寫歌,工作時間還想著出去玩耍,於是就以跟倪好拍拖為由帶她出去買衣服。商場裡,倪好看到過去喜歡的一件衣服,但江齊飛覺得沒有什麼機會能夠穿上,就沒給倪好買,而現如今倪好需要有能力買到這件衣服,但已經沒有那么喜歡了。倪好一件衣服都沒有買,也表示不想去參加電視節,就轉頭離開。

倪好回到家中,無意間收到一件禮服,上面寫的“J”這個文字,倪好誤以為是江齊飛送他的,便開開心心的準備參加電影節。

電視節如期開幕,好多的明星劇組人來到現場。《心碎症候群》劇組來到了現場,最後出場的金澤帶著倪好,記者們詢問金澤是不是和倪好證實了。此時江齊飛也來到了現場,看到金澤和倪好在一起,心灰意冷的離開了。克莉斯和喬安說著衛視還是有影響力的,還是需要爭取的。頒獎開始了,金澤獲得了最佳流量男藝人獎,金澤在頒獎典禮上推薦著自己參演的《心碎症候群》電視劇以及自己的潮牌。倪好聽到MRJ的時候意識到衣服是金澤送的,很傷心的離開了。

向可穿的很漂亮來到自己設計師的身邊,並且抱住他。經紀人擔心遭人眼目,就提醒向可參加電視節,需要和自己的前夫秀恩愛。設計師很難受,決定和向可分開。向可和前夫正準備接受專訪,前夫說著提前編好的台詞,但是向可想著自己的男朋友,拒絕了前夫,表示自己還是有選擇的。向可從電視節來到男朋友的身邊,告訴男朋友自己已經選好了,兩人相擁的照片被狗仔拍了下來。

喬安總是有意無意的避開陸遠揚,這次也不例外。陸遠揚上前質問理由,但喬安並沒有回答他就離開了。另一邊,喬安的前男友石屹再次出現在電影節,他帶著周台長走到喬安與陸遠揚身邊,讓他們倆十分尷尬。石屹故意談起與喬安的過往,讓陸遠揚聽著很不舒服就離開了。喬安想要跟他解釋,但是陸遠揚並沒有過多盤問,認為喬安如果想要告訴他實情就會自己告訴自己的。遠揚疲憊的回到家中,想著喬安老是躲著自己,拿出修好的手錶,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倪好回到家中,發現江齊飛正蹲在家門口等待她。江齊飛誤以為倪好跟金澤在一起了,就說了一些祝福他們的話,最後不忘了稱讚倪好今日走紅毯很漂亮。江齊飛離開後,倪好這才反應過來,當她想要跟江齊飛解釋時,江齊飛已經離開了。

下一集(第 31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