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3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肖斌決定與喬安合作 陸遠揚與江雨心約會

張揚告訴蔣賀子當總監要有當總監的樣子,但蔣賀子謝絕張揚的好意,決定辭退總監的職位。張揚威脅她現如今已經坐在總監這個位置,就不可能輕易辭讓。張揚知道陸遠揚在她身邊嚼舌根,為了讓她安心坐穩總監職位。張揚向她保證能夠保她平安。

喬安三番五次來找肖斌,肖斌有些無奈,鬆口讓喬安換走新人編劇。金澤聽聞此事,堅定不肯換走倪好,決定跟倪好同進退。肖斌見導演、製片、演員都幫大喬影視公司說話,最好還是決定與喬安合作。

江雨心打算邀請好夢平台等人吃飯,但咩咩不明事理,將飯店選擇在日料店。這時陸遠揚帶著江雨心剛好來日料店過紀念日,陸遠揚一見到喬安,轉頭就想離開。江雨心執意留下,陸遠揚無奈只好陪同。喬安不懷好意試探兩人此番來意,江雨心一臉無辜臉,將紀念日一事脫口而出。喬安轉送昂貴的好酒給對方,卻被陸遠揚一口回絕。喬安不想與他相處在同一個屋檐下,拿著包準備離開。江雨心清楚兩人經常在職場上抬頭不見低頭見,雖然兩人曾是戀人,但總是相互針對對方。江雨心希望拼桌一塊用餐,喬安更加不情願,直接將紅酒贈送給他們,便瀟灑離開。

喬安回到大喬影視公司,手下通知喬安的家人來拜訪。喬安一臉霧水,這時Olivia急忙向她打招呼。喬安背後一涼。喬安帶著Olivia來到小酒吧喝酒,Olivia張口閉口就喊喬安的母親為媽咪。喬安雖然心有餘悸,但並沒有明確表示。Olivia不依不饒,故意拿喬安母親諷刺她。雖然喬安與母親多年未見,但至從她從家中離開之後,就再也沒想與家裡有半點關聯。Olivia這次上門找喬安,無非是想要繼續打擊她、羞辱她。喬安轉移話題,詢問Olivia先前稱要植入大喬影視內容。Olivia臉色一變,謊稱自己遭公司訓斥,不該私自與小公司談論合作,實則上是變相的諷刺喬安。喬安見她沒打算合作,準備離開。Olivia稱過幾日有個聚會,希望喬安當天能夠穿著漂亮的衣裳出席。喬安雖知道她不懷好意,但還是決定跑一套。

倪好與江齊飛和好之後,感情漸漸回溫。這時倪好媽突然來電,稱他們已經到倪好家門口。倪好與江齊飛嚇得立即起身整理。為了給倪好爸媽一個號印象,江齊飛將自己喬裝打扮成一名成功人士,與倪好爸侃侃而談。倪好爸媽見女兒找了個好歸宿,為女兒感到開心。

晚上,陸遠揚特地陪江雨心看電影,因忙於公事,遠揚期間不顧江雨心便躺在一旁睡著了。江雨心並沒有生氣,反而躺在陸遠揚的懷裡,暗暗享受著來之不易的幸福。

下一集(第 14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