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8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8集:倪好江齊飛重歸於好 陸遠揚求婚喬安

江齊飛倪好和好後,江齊飛再次搬進有倪好的房子裡,兩人如往常一樣生活著。倪好為了洗白冤情決定振作起來,繼續寫稿。而江齊飛還是跟過往一樣癱在沙發上,這樣的生活對於兩人來講才是嚮往的。倪好向劇組所有人員發來訊息,如果不是她的抄襲事件導致劇組進度,大傢伙也不會荒廢職業。

陸遠揚準備一份DR真愛見證送給喬安,並再三表示用自己的身份簽署的真愛承諾書世上僅此一份,喬安看著收到後,十分感動。倪好希望大家能夠抽出四天時間重新拍攝,但陸遠揚強硬表示肖主任只給他們五天的時間,否則將會宣布撤檔。喬安幫倪好解釋,但陸遠揚還是不肯相信倪好能夠完成,希望喬安能夠三思。喬安堅定自己的想法,陸遠揚提醒喬安要記得及時止損,喬安回想起過往與陸遠揚打拚的日子,如果自己不懂得適可而止,那么她也就沒有如今的成就。喬安認為人生就是該錯過就錯過,該流失就流失,只有遵循心中所想,才能成為故事中的主人公。陸遠揚見無法動搖喬安的想法,只好同意支持她。

次日,喬安等人都來到劇場,此時這裡已經空無一人,隨後倪好與江齊飛來了,當江齊飛在背後說金澤壞話時,當事人也跟著來了。再接著向可也重新回來,不僅如此,她深知劇組沒有服裝師,還將自己的設計師男友加來,喬安感到十分欣慰。隨後劇組所有人都一一出現,拍攝如期進行,喬安見倪好疲憊不堪,要求倪好回去休息。這時倪好從手機里看到江齊飛發布發布會,一氣之下立馬趕往現場。

江齊飛準備一份關於媧媧的發布會,倪好得知此事十分氣憤。在發布會的現場,媧媧指出自己的作品創作於四月一日,早於心碎症候群,在心碎症候群中有百分之三十的戲份和自己原著中一模一樣。助手問江齊飛要不要開始,江齊飛讓他再等等。等網路上觀看的人數越來越多,江齊飛站出來提出質疑,問媧媧是否只要能證明心碎症候群的創建時間早於四月一日就說明抄襲的人是她,媧媧有些不相信。江齊飛拿出自己早就公正好的證明,說倪好的電腦已經修好了,上面顯示心碎症候群的創建時間早於四月一日。江齊飛表示已經提起訴訟了,媧媧著急之下,說這個劇本是張揚拿給自己的。台下的記者一片譁然,媧媧只有落荒而逃。

媧媧前腳剛離開,倪好便來了。江齊飛將倪好的身份介紹給在場的所有人,不僅幫她洗白抄襲罪名,還公開向倪好求婚。倪好感到不好意思,轉頭離開。江齊飛不想再扔下倪好不管,趁熱打鐵再次向倪好表白,還沒有等江齊飛深入主題,倪好早已經安耐不住答應江齊飛的求婚。江齊飛親手給倪好戴好婚戒,兩人幸福的抱在一起。

咩咩是大喬影視的內鬼已經眾人皆知,咩咩沒臉繼續待下去,於是就來跟喬安辭職。喬安感到十分惋惜,早前喬安一直想培養咩咩成為她的得力助手,但咩咩的做法讓她十分失望。如果咩咩向喬安開口自己怎么可能不借錢給她。咩咩深知喬安為了錢有多不容易,她不忍心給喬安添麻煩。喬安給咩咩一封推薦信,讓她去別的地方是想自己的夢想。

網劇《心碎症候群》如期上映,喬安與陸遠揚的努力終於沒有白費,而該劇剛開播就創下新高,讓廣大觀眾都十分期待這部劇。

一年後,金澤成為家喻戶曉的男神,當年他捐贈的希望國小,現如今已經是當地的重點國小。而向可不僅收穫了愛情,還迎來了新的小寶寶,感情生活十分甜美。陸遠揚雖然離開了大喬影視,卻憑藉著一己之力開創公司,並且簽下金澤為固定男嘉賓。而喬安的事業如火沖天,而她公司的女主角永遠是向可,雖然陸遠揚與喬安分頭工作,卻不改兩人對對方的看法。

晚上,喬安終於搬回自己的大別墅,那晚陸遠揚帶著DR婚戒向她求婚。喬安與陸遠揚吵吵鬧鬧這么多年,終於又走到了一起。而倪好與江齊飛正為了婚事忙得不可開交,兩人對婚禮都有別樣的看法,雖然爭執不休,卻也收穫幸福。

下一集(第 38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