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8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陸遠揚喬安同游日本爭取項目 喬安向陸遠揚袒露心聲

江雨心陸遠揚家中醒來,遠揚醒來之後看到桌子上準備好的早餐,開心的一笑。江雨心在他家半天沒找到垃圾袋,陸遠揚這才發覺自己好久沒有跟家人一起吃早餐,江雨心稱自己會好好照顧他的。

上班時間,喬安質問咩咩品牌植入的有關事項,咩咩稱該公司並沒有談攏,對方似乎在跟更大的影視公司在談合作,喬安就安排她去調查一番。

陸遠揚和夏強帶著翻譯去機場,誰知在去機場的受阻路上獨自稍微疼了一下,陸遠揚打電話和小周說自己的頭等艙換給翻譯。幾個人來到機場正好碰到了喬安,喬安這才反映過來原來和自己搶外景的就是奧里斯。陸遠揚表示喬安可以回去了,因為他們是不可能讓給喬安的。正在說著話的時候,夏強慌忙跑過來說翻譯可能要生了,正好碰到了法國導演。夏強著急去叫救護車,導演詢問夏強去了哪裡了,但是陸遠揚聽不懂,喬安就說是去叫救護車了。喬安因為陸遠揚不懂翻譯,自己藉機會跟著陸遠揚去了日本。陸遠揚因為一時半會找不到翻譯,只能帶著喬安一起去。兩個人在說話的空被人拍下了照片。夏強接到電話,得知陸遠揚和喬安一起上了飛機,說了一句自己的魚終於上鉤了,可以收線了。

喬安與陸遠揚到了日本,想要租一輛車,但是導演找到一輛腳踏車想要感受自然地風。喬安和陸遠揚陪著法國導演在日本逛街,喬安和陸遠揚又拌起嘴來。夏強打電話告訴陸遠揚自己打聽到了喬安沒有什麼動作。

倪好和咩咩在和合伙人談廣告植入,倪好聽完主任的介紹,說到自己的劇情和主任介紹的不大符合。倪好一說,主任表示不想合作就直說就行,咩咩立馬解釋,並且和倪好說這是唯一的合作商,讓倪好好好說話。倪好立馬改了口風,表示絕對配合。

法國導演在採風構圖,需要陸遠揚和喬安面對面站著找一下靈感。陸遠揚詢問喬安有沒有想過自己的未來,有沒有想過孩子。喬安說自己想過,如果五年前和陸遠揚沒有分手,那么孩子都很大了。陸遠揚表示想都別想。導演要求喬安抱一下陸遠揚,陸遠揚剛想說自己想說的話,但是導演表示可以了。喬安向陸遠揚索要時薪1000元。

喬安和陸遠揚帶著法國導演吃完飯,法國導演決定自己想要走一走,留下了陸遠揚和喬安在一起,喬安用陸遠揚的卡刷了一瓶香檳,陸遠揚只說怪不得剛才的的選單這么貴。喬安詢問陸遠揚為什麼能看得上《心碎俱樂部》這樣的小項目,陸遠揚表示蒼蠅腿再小也是肉。喬安說法國導演說外國沒有陸遠揚合作的那家工作室,讓陸遠揚好好再查一下。喬安接到咩咩的電話,便假裝自己要上廁所詢問廣告植入的問題。陸遠揚在等待喬安的過程中,帶著耳麥聽起來搖滾音樂,一邊聽一邊跳舞。這一段正好被喬安錄了下來。

齊飛在公司天天盯著錄視頻,看葫蘆妹妹錄舞蹈時睡著了,嘴裡喊著倪好不要鬧了。被叫醒了之後,齊飛便晃晃的走了。手下的人說姜齊飛一直住在賓館中,葫蘆妹妹中的一個人便去了賓館,想去找齊飛。倪好在家中,想到自己好久沒有見齊飛了,便想要去找了齊飛,並且自己還是相信情感專家的話,路過內衣店的時候,決定將自己打包好想要送給齊飛。

下一集(第 19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