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35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5集:倪好金澤被困深山 喬安解散《心碎症候群》劇組

陸遠揚雖然喜歡喬安,但是兩人的性格十分相似,不適合在一起。陸遠揚決定將《心碎症候群》拍攝結束之後就離開大喬影視,喬安雖然也捨不得他,但並沒有明確表明。

次日,喬安帶著金澤等人來到一芳村拍攝,因為金澤之前拍攝真人秀的時候與村名們起了爭執,所以他不是很樂意待在這裡。喬安保證自己能夠解決,金澤這才被迫留下。喬安與村名協商,倪好看在眼裡很是心疼,寧願改劇本也不願讓喬安受委屈。喬安並沒有覺得有什麼,最後還是決定幫村名等人撿垃圾。管理花圃的大爺看著喬安帶人撿垃圾,感動喬安的行動,允許喬安拍攝,但是別糟蹋自己種的東西。喬安給倪好打電話可以開始拍了,楊然說大家還是先吃飯吧,咩咩說金澤的飯還沒有到,但是金澤說沒關係,大家一起吃就行。金澤為了和倪好說話,借著和編劇討論演技便和倪好說話。倪好說金澤的演技還是有些不接地氣,金澤便和吃飯的大哥換了衣服想要融入生活。

拍攝的過程中,倪好混入道具組。以金澤的名義發了微博,讓大家關注山區貧困地區和留守兒童。喬安幫花農大叔幹活時,花農的兒子來問父親要錢,但是父親很生氣,嫌棄兒子不爭氣。金澤拍完戲,找手機,倪好便帶著金澤來花田找手機,金澤說手機不重要,但是手機里有很多天王巨星的號碼。於是倪好帶著金澤去找手機,一路上,金澤越走越偏僻,最後導致兩人困在山裡。

收工後,助理明仔沒有看到金澤,感到十分擔憂,就質問咩咩。咩咩對金澤的走向一無所知,所以並沒有幫上忙。倪好和金澤在花園裡面,凍得不行了,盡責把衣服披在倪好的身上。剛想抱著倪好,倪好看見了飛機以為是流星。金澤抱怨咩咩就不該丟了護照,才來這個鳥不拉屎的地方。倪好讓金澤閉上眼睛好好感受周圍的鄉村氣息。正在這時,明仔找了過來。

喬安看著視頻,陸遠揚打電話說自己這邊已經結束了,馬上就來找喬安,喬安囑咐好素材一定要放好。一個人拿著《心碎症候群》的素材,放火燒掉了。咩咩大喊著火了,處理素材的助理也跟著出去了。喬安聽到著火了,立馬去找素材。一堆人出來之後,發現喬安沒有出來。正好陸遠揚趕來,詢問了事情,便立馬跑進去救喬安。救出來喬安之後,喬安心灰意冷的說到,素材不見了。酒店的工作人員來說沒有發現著火的痕跡。

陸遠揚把喬安扶上樓,但喬安並不打算就這樣算了,陸遠揚知道《心碎症候群》是她的心血,但還是決定想勸服她放棄。喬安堅持要繼續拍攝,陸遠揚沒有辦法,只好按照她的方法辦事。陸遠揚打電話通知剪輯不要停下來並且和平台的會面也照舊。倪好來找喬安說到失火是因為有人焚燒秸稈,喬安表示好一招調虎離山。喬安詢問倪好在寫劇本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放棄,倪好說了自己的想法。喬安詢問自己這時候放棄是不是對不起大家,對不起倪好,對不起所有人。倪好表示喬安的決定自己還是會支持的,大家也會支持的。

次日,喬安想了一整晚,決定放棄拍攝《心碎症候群》。在場的同事都捨不得,但只能按計畫行事。《心碎症候群》劇組解散後,花農帶著自己的兒子前來認錯,眾人一看正是《心碎症候群》的素材。喬安放過了花農的兒子,宣布最後一天的拍攝開工。

下一集(第 36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