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5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喬安遭母親冷眼 江雨心約陸遠揚吃飯被拒

陸遠揚給唐總匯報下半年的工作,張揚一直在唐總面前諂媚。唐總問陸遠揚怎么突然對網路劇感興趣了,陸遠揚說這是根據自己的計算公式分析和計算出來的。唐總表示自己只關心年底哪些項目能夠完全,陸遠揚說心碎俱樂部需要八個月的時間。散會之後,方總監提醒陸遠揚不要光盯著數據分析忽略了人情世故,否則最後位置不保,但陸遠揚一點都沒有放在心上。張揚回到辦公室讓手下安排晚上與唐總的聚餐,屬下告訴他這個月招待費已經超支了,張揚讓他告訴財務部這是唐總的項目。

Olivia聯繫喬安聚餐,喬安星然同意。喬安與母親多年未見,為了給母親個好印象,特地去買網紅店的蛋糕。因為排隊用了許多時間,導致她聚會時遲到。母親不懷好意的責怪喬安,稱排隊較多的都是廉價的商品,不願接受喬安的好意。母親轉頭與Olivia有商有量,將喬安晾在一旁。母親又再次怪喬安吃相難看。喬安一氣之下轉頭離去,不願在他們面前演戲。喬媽將她說的一無是處,但Olivia卻坐享其成。

張揚約了江雨心吃飯,兩個人聊著上學時的事情,接著張揚就詢問雨心知不知道陸遠揚最近在乾什麼。雨心說不知道,張揚說陸遠揚在忙著和喬安掙同一部劇的著作權,又說了陸遠揚和喬安過去的情感經理。江雨心只說這些她知道,都是過去的事情了。江雨心想邀請陸遠揚去餐廳里吃飯,但陸遠揚發訊息說自己還在加班。雨心說在忙也要吃飯,但是依然勸不了陸遠揚。江雨心很失落。

次日,喬安在Chris的幫助下再次來找金澤。金澤對她愛答不理,將她晾在一旁。此時,金澤拍一個教書先生的戲,在拍戲的過程中一個小朋友突然肚子疼,金澤就停下來了,林導演告訴金澤為了維持他的形象,讓他去挑糞。金澤拍完戲回來,發現自己被耍了,和一群工作人員爭執打了起來。金澤大鬧脾氣,不打算繼續拍攝。Chris一邊安慰金澤的情緒,一邊向領導解釋。在雙重壓力下,Chris將矛頭指向金澤,質問他為何打人。金澤少爺脾氣發作,一聲不吭的走了。

陸遠揚與喬安正在探討新劇男主角的問題,殊不知金澤偷偷將車開走,讓他們只能在旁邊的小賣部喝水充飢。

晚上,老闆給兩人留了一隻蠟燭,便獨自離開。兩個人在小賣鋪外面,陸遠揚問起了喬安在過去的三年是怎么過的,喬安說自己這三年是在臥薪嘗膽,陸遠揚卻說自己做到了CEO會將喬安找回來的。陸遠揚給江雨心打電話讓她來接自己,等到雨心來之後,雨心想要帶著喬安一起走,喬安拒絕了。喬安走之後,陸遠揚要和雨心一起去吃飯,因為今天是江雨心的生日,自己把生日禮物已經準備好了。江雨心說自己還想再貪心一些,想把陸遠揚的手機密碼設定成自己的生日,陸遠揚便把手機給了江雨心。

下一集(第 6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