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喬安你好第11集劇情介紹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倪好與喬安和好 喬安揭發范主任收受賄賂

倪好回到家裡,整日頹廢下去。倪好媽看在眼裡,擔心是江齊飛欺負自家閨女。倪好幫江齊飛解釋,向母親坦白是工作不順。倪好責怪自己沒出氣,父母辛辛苦苦照顧她長大,但並從沒有讓父母引以為傲。倪好媽不願見女兒如此自卑,鼓舞她從灰色地帶走出來。倪好滿臉憋屈,但為了不讓父母擔心,她決定振作起來,回去好好工作。倪好爸親自送倪好離開,見她安全上車,這才放心離開。倪好看著父親離去的背影,默默給自己打氣。

次日,范主任因涉嫌收受賄賂被人揭發,陸遠揚得知此事,急忙打開喬安送給范主任的禮物,裡面竟是一句挑釁范主任的話,以及一隻會下蛋的雞。而對於范主任被舉報一事,原來就是喬安舉報的,事後還主動邀請倪好回來任職。范主任倒台之後,肖斌成為下一任好夢公司的網路負責人。喬安勢在必行,決定親自跑一套,拿下肖斌。喬安再次來好夢平台,先是講一堆漂亮話拍肖斌馬屁。肖斌雖看好《心碎俱樂部》的發展,但並不決定跟喬安合作。肖斌看不慣喬安在背後捅刀子,將她諷刺一番後就將她趕走。

喬安剛從辦公室離開,發現肖斌口中的重要製片人竟然是陸遠揚。喬安一見到陸遠揚,趾高氣揚將他呵斥一番,痛罵他明明有電視平台可以選擇,卻硬是要跟她競爭網路平台。還未等陸遠揚發話,喬安警告他如果沒有她,陸遠揚是不可能坐上奧利斯公司的位置。陸遠揚反咬一口表態,如果不是喬安三年前將公司機密轉手賣給對手,奧利斯公司便不用從廣告行業轉行到影視圈。喬安不肯服輸,質問陸遠揚到底是想幫助自己,還是想讓她置之死地。明明陸遠揚擔心喬安被人揭發賄賂一事,卻嘴硬不肯承認。陸遠揚面不改色,表示自己只想看著喬安痛苦的活在世上,任他折磨。

晚上,喬安在日料店裡看到好夢平台的徐主任,試圖從他這邊下手,決定談攏九月份的檔期。徐主任直白告訴喬安,現如今是肖斌說話為準,他並沒有什麼話語權。在加上徐主任是陸遠揚的朋友,自然不肯私下與喬安合作。喬安清楚每個人都利益薰心,提出幫徐主任更上一層樓,但條件是《心碎俱樂部》如期上映。徐主任猶豫再三,最後還是還是被喬安說服,決定與她為伍。

喬安事業不順,只好來找倪好談談心。此時倪好與江齊飛還在冷戰,就帶著倪好出來散散心。喬安幫江齊飛說話,希望能緩解兩人之間的矛盾。這時江齊飛拿著畫報誠心向倪好道歉,倪好感動流涕,成功與江齊飛和好。晚上,江齊飛陪伴在倪好身旁,兩人恢復過往打趣玩鬧的日子,感情漸漸回溫。

下一集(第 12 集) 喬安你好電視劇劇情看點 喬安你好喬安和陸遠揚兩人為何要分手?他們最後在一起了嗎? 喬安你好倪好和喬安是什麼關係?兩人最後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倪好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主要講述了什麼故事?裡面的主演有誰? 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喬安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驚喜開播 穎兒回歸演繹職場女強人 喬安你好江齊飛和倪好是什麼關係?他們之間的感情怎么樣? 喬安你好陸遠揚是由誰飾演的?他最後和誰在一起? 喬安你好是根據小說改編而成的嗎?改編自什麼小說? 新劇《喬安你好》中的女主角是由誰飾演的?她的結局怎么樣? 喬安你好什麼時候播?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