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分集劇情介紹

衡山醫院劇情介紹

出身貧苦的馬天明浪跡在上海灘,遭陷害捲入一場滅門慘案,逃亡過程中意外頂替了留洋醫生蔡里昆的身份藏身於衡山醫院。紅色商人朱天德手裡掌握著一大筆秘密的紅色資金,卻在躲避敵人追捕時突發急病昏迷,住在衡山醫院。國民黨特務,日本軍部,上海青幫等各方勢力都對這筆巨款虎視眈眈。因傷也住進衡山醫院的蔡里昆本人正是蘇區派來接應朱天德的特派員,他讓馬天明維持假身份,兩人結成同盟,與各方惡勢力周旋。在險象環生的鬥智鬥勇中,原本一心為財的馬天明被革命者蔡里昆的高風亮節所打動,真正成長為一個深曉民族大義的革命戰士,最終戰勝了惡徒,完成了組織交予的任務,同時也為自己洗清了冤屈。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集分集劇情介紹:天明遭陷害入風波,船上意外頂替他人

繁華上海灘,一名男子走進一家飯店,路過門口要飯的,掏出包中的硬幣放進了他的碗中,走進飯店,一對男女面對面坐著,男子在他們後面坐下,前面桌的女子親切地叫男子天明,叫天明的男子向女子訴說自己的家庭,只見後桌的男子又走到他們前桌坐下,他將手伸向了後面女子的錢包,女子似乎察覺正要轉頭,被天明叫住。天明深情的望著女子,這時外面一個戴墨鏡人從窗戶向內望進來,見他揚了揚頭,向天明打暗號,天明也看見了他,女子有事離開了下。窗外的男子走了進來,他笑著對天明伸出大拇指稱讚他竟拿下了輪船公司的章大小姐。天明這時讓牛二不要拆台各走各的,牛二稱自己會在章大小姐面前幫他美言兩句便坐了下來,毫不客氣的說自己手頭有點緊,天明領悟到了掏出錢包給了牛二一些錢,但牛二依然不滿足,於是天明讓他晚上去月華找他,自己幫忙想辦法,牛二聽後心滿意足地準備離開。完事之後,天明和偷東西的男子聚在一起幻想著自己的出頭之日。兩人來到府宅,一名男子正躺著手中拿著大煙,原來天明兩人是替人辦事來進城社。

回到家,小四準備了大桌好菜還備了酒,像是有什麼好事發生。小四從包中取出一張單子,高興地稱自己考上了光華大學,三人都十分高興,來到一處牌位前跪下,天明高興地訴說著喜事,然後把通知書放在了排位前。三人高興地吃著飯菜喝著酒。

到了晚上,天明兩人著急地趕往月華,偷偷翻牆溜了進去,小四跟著他們,兩人來到一個房間,隨後便嚇了一跳,只見地上躺著一具屍體,窗簾上都是噴灑的血跡,天明越過屍體準備上樓,路旁又是一具屍體,小四趕了過來讓天明不要去但天明讓阿力看住小四自己獨自上了樓。天明來到樓上,地上全是血跡和屍體,手中的花瓶被天明打碎,樓下的兩人聽到聲響也趕來,三人決定立刻離開上海。

早晨時,一群人攻進一棟樓打死了樓中的人。來到另一個地方,陶成凱和處長交談著,只聽兩人談論著朱天徳和中共。陶成凱來到醫院,陳主任讓院長簽署一個協定,院長支走了陳處長,但陳處長離開後卻躲在房外偷聽,陶成凱用孤兒院的收款來誘惑院長,無奈之下院長接納了。陶成凱來到朱天徳的病房,他小心翼翼地查看著周邊的情況。中共地下黨秘密匯集,謀劃著名北斗行動。時間來到兩個月後,在從香港到上海的輪船上,天明小四阿力坐在船上。遠方駛來一輛小船,穿上的人爬上輪船進行搜捕。七星劍同志韓誠也趕來,見到國外留洋回來的醫生蔡里昆並給他說了暗號,保證他安全下船。天明偽裝成服務員送酒,進到房間見到蔡里昆,兩人起了爭鬥,在爭鬥中,蔡里昆不小心撞到了桌上昏了過去,馬天明打開他的箱子拿出他的衣服穿上,並提走他的箱子跑了出去。房中的蔡里昆醒後,拿著手槍,小心查看著外面的情況,為了救韓誠自己也中了槍。離開後,天明和阿力發現小四不見了找了起來,這邊被當成小偷的小四挨了一槍掉進了海中。

馬天明偽裝成蔡里昆與接頭的人接應,但暗號沒有對上,來到醫院天明見到陳處長,進到醫院後,眾人鼓掌歡呼他的到來,但馬天明偷偷溜了,小張撞見了,回到會議室,馬天明胡扯著,在座的人認真的聽他講著。

下一集(第 2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