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7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7集分集劇情介紹:陳主任稱病人甦醒,小林隱藏身份欲顯

這時有急診的病人送進來,護士們匆忙離開,病房中馬天明白茱莉一起,馬天明將病歷單交給白茱莉,白茱莉感到很疑惑,馬天明都沒有查完房病例單就寫好了。這時護士匆忙跑來通知白茱莉和馬天明有位電影明星服毒了需要立刻醫治,白茱莉前去治療,檢查完後白茱莉有些不適,顧小姐的家屬呆在門外詢問起白茱莉,白茱莉想去休息,但那人攔著不讓她走,這時馬天明走過來提醒他們這是醫院病人需要肅靜讓他們安靜。

這時白茱莉有些堅持不住了暈倒了過去,眾人看到扶起了她,馬天明摸了摸白茱莉的額頭發現他發燒了。這邊蘇院長中村先生討論著,中村先生指責醫院保密工作沒有做好現在上海報社都在報到這件事,蘇院長表示有一句話壞事傳千里,中村先生要求給顧小姐換一間獨立的病房比如小洋樓,蘇院長表示小洋樓現在已經有病人了便拒絕的中村先生的提議。這邊蘇院長也給馬天明說陶成凱邀請他一同救治朱天德。病房中,顧小姐的未婚夫前來看望她,讓她不要想不開,她是無法逃掉的,而且現在中村先生十分生氣,讓她和自己出院,但顧小姐讓他出去,這邊白茱莉無意聽到了他們的對話將他未婚夫請了出去。門外,他向白茱莉說了自己的難處並約她見面,這邊馬天明聽到了他們的對話,那人走後,馬天明讓白茱莉不要去。陶成凱來到醫院找陳主任,陳主任明里暗裡地表示陶成凱換掉主治醫生的不滿,陶成凱讓陳主任幫他個忙,讓他對外宣稱朱天德甦醒了過來,但陳主任拒絕了。

陶成凱便用衡山醫院的副院長位置威脅他,自己有能力把他提拔到這個位置也有能力拿回去。這邊,牛二打聽好朱天德的訊息給馬天明打來電話。醫院中,朱天德甦醒過來的訊息已經在醫院中傳開了,護士們都高興地給馬天明說十三號病人甦醒的訊息,馬天明聽到後跑來找蔡里昆將朱天德的病歷交給了蔡里昆,但蔡里昆說現在沒必要合作了,表示朱天德都要死了,但馬天明高興地跟蔡里昆說朱天德甦醒了,蔡里昆表示不相信讓他去查看一番。馬天明來到小洋樓想要進去,但小吳說沒有蘇院長和陶成凱的決定自己不能進去。無奈之下,馬天明又回到病房來找蔡里昆表示自己晚上再去。這邊蔡里昆跟馬天明分析朱天德其實根本就沒有甦醒,這只是陶成凱的陰謀,他想要獨吞那五百萬並且很可能什麼事都乾的出來,蔡里昆讓馬天明去找陶成凱說自己同意做朱天德的主治醫師,但馬天明表示自己最近都看不到陶成凱而且自己急需用錢等不及,蔡里昆告訴馬天明自己箱子中的夾層里有一些錢讓他先拿去用,並讓馬天明給他在報紙上發布一個出賣宅基地的廣告,但馬天明不相信蔡里昆呆在法國多年哪來的宅基地,蔡里昆表示還有其他的人在幫他。從病房中出來後,馬天明意外發現曲教授在用望遠鏡觀察對面洋樓,回到房間後,馬天明拿出箱子中的錢。馬天明再次來找蔡里昆跟他提議讓人進小洋樓查看一番。

這邊顧曉曼的未婚夫來到醫院想要將其轉院,小田過來找他將一封信轉交給他,看到信他笑了起來。夜晚,他來到小洋樓,曲教授從窗戶中看到,但海先生吃的閉門羹便準備翻牆進去,進來後,來到朱天德的病房來找白茱莉結果被病床上的人下了一跳並帶走了其中的一瓶酒,這時護士小林進來,他以為是白茱莉便從後面抱住了她,結果轉過身過來發現並不是還被打了一巴掌,這邊陶成凱的屬下向他匯報昨晚的事,陶成凱決定先不要輕舉妄動。這邊小林來找中村先生匯報了海納川的情況,提議讓中村先生讓海納川先不要來醫院,中村先生讓小林不要太張揚暴露自己的身份,不要忘記自己的根本任務。馬天明來找蔡里昆,蔡里昆表示自己要親自去一趟小洋樓讓馬天明幫自己拿到醫院的建築圖紙,這邊馬天明來找蘇院長想要投偷圖紙,院長突然走了進來,自己慌忙躲了起來。醫院中召開討論。

下一集(第 8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