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8集分集劇情介紹:顧曉曼裝死求解脫,馬天明溜進小洋樓

討論會上,大家一起討論病人的治療方案,陳主任讓馬天明發表自己的看法。馬天明來到病房找蔡里昆向他說了下自己在保險柜中並未找到圖紙,蔡里昆表示圖紙應該不在保險柜中應該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討論會上,馬天明提議要做植皮手術,陳主任挑釁地說這是橫山醫院建立以來最大型的手術,馬天明表示自己在法國時協助過做了一次類似於植皮手術的手術。陳主任表示只是協助,馬天明聽後表示那場手術病人可燒傷的更加嚴重,後拿出了自己所攜帶的器械,向院長提出需要一間無菌病房便趁機提出需要醫院建築圖紙進行改造。晚上手術時馬天明要求手術的時候不能有其他人在場,陳主任焦急地在外面等待,白茱莉讓他去休息但被陳主任拒絕,稱自己擔心王公子的情況,小林揭穿陳主任是跟實習醫生打賭。手術的時候,馬天明將蔡里昆送進了手術室,等到手術結束後蔡里昆回到房間換下身上的衣服,然後馬天明又將他用輪椅推回病房。陳主任準備去看一下蔡里昆的情況,剛要用鑰匙開門,小田激動地跑過來,將馬天明手術十分成功的訊息告訴他,這讓陳主任更加氣憤。小田在陳主任走後又回到病房發現蔡里昆不見了,著急地把護士長小林叫來,小林對馬天明的把戲心知肚明,但馬天明表示小田是自己眼花了。

這邊亭中,顧曉曼跟白茱莉講述自己的事,並告訴白茱莉海納川手上有自己的一盒裸體膠像,自己也很無奈,馬天明無意中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過後馬天明來找牛二向他說了自己以前照顧海納川的事,並說海納川的身上有限量版的債券。牛二聽後很是心動。次日牛二開車跟蹤海納川,到了地方,牛二讓手下把馬天明給叫來,醫院中馬天明找到白茱莉問起她是否顧曉曼被人拍了裸照,馬天明問道要是自己將膠片銷毀了怎么看,白茱莉讓馬天明不要去對方是日本人很危險。這邊被通知到的馬天明來到牛二所說的倉庫,眾人翻找了起來,牛二看到這裡全是日本人的電影根本沒有什麼債券覺得馬天明是在騙自己,馬天明為了讓牛二相信自己便把錢全部燒了。

這邊中村先生接到電話十分生氣,得知膠捲被燒中村先生決定不會放過海納川。拿到膠捲的馬天明回到醫院,準備將膠捲給白茱莉,並說到自己這么做不是為了顧曉曼,白茱莉決定給顧曉曼注射假死藥,顧曉曼同意了,稱與其被日本人這樣折磨還不如自己賭一把。中村先生前來查看顧曉曼的情況結果被白茱莉告知顧曉曼去世了,小田將顧曉曼的遺書和已經吃空的安眠藥瓶交給了中村先生,接著馬天明裝作很生氣的指責小田護士站沒有看護好病人,馬天明也向中村先生道歉。馬天明讓小田將遺體送往太平間,但中村先生表示想要將顧曉曼的遺體送往殯儀館。蘇院長也出來找中村先生商量,馬天明向中村先生說明顧曉曼的死因是因為吞食了大量鴉片,另一邊病房中白茱莉和護士們將顧曉曼轉移了出去進行緊急救治,最後顧曉曼也成功被救醒。馬天明也告訴中村先生鴉片是海納川交給顧曉曼的。中村先生堅決表示要帶走顧曉曼的遺體,蘇院長稱醫院這邊還要做屍檢巡捕房這邊也要作證。最後馬天明也提出讓各大媒體監督報導此事,考慮到媒體報導會帶來大量不好的影響我,無奈之下中村先生同意讓醫院處理遺體,但自己要去太平間看一下顧曉曼的遺體,這邊白茱莉幫助顧曉曼恢復正常,小田匆忙跑過來通知白茱莉中村先生馬上要過來了。

來到太平間,白茱莉將遺體給中村先生查看問他對顧曉曼的遺妝可否滿意,蘇院長也稱要給屍體換衣服,中村先生離開後,馬天明找到一輛車將顧曉曼運了出去。中村先生這邊讓小林把海納川給解決了。前來赴約的海納川吃了牛排便死了,完事後中村先生讓小林接下來解決掉蔡里昆,但小林提出蔡里昆並沒有什麼大的威脅性。

夜晚,馬天明來到小洋樓準備溜進去,看到了小趙便跟著他,殊不知這一切被樓上的曲教授看的一清二楚。小趙進到朱天德的病房向他對暗號,但是並沒有什麼反應,馬天明在門口偷聽著,這時警報突然想起,護士連忙趕來,馬天明匆匆躲起來。

下一集(第 9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