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31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31集分集劇情介紹:天明交出銀行密碼,四爺中村爭奪密碼

蘇院長告訴馬天明有時候要學會換一個視角事情便會簡單多了。馬天明聽後向蘇院長坦白了一切,並告訴蘇院長自己來到衡山醫院自己感覺為了兩個弟弟做什麼都是對的,如果自己沒有那便去爭取,但是來到醫院以後,遇到了蘇院長,白茱莉蔡里昆,司機小張自己覺得曾經的自己是那么的不如。最後馬天明表示自己也想向他們一樣,但是又害怕自己做不到。蘇院長表示他一定做得到,正義和善良已經在他心裡紮下了根,蘇院長表示要找到病原對症下藥,同時馬天明也想起了蔡里昆臨死前對自己說的話。

馬天明來找丁四爺,但是面具人擋在門口不讓他進,丁四爺出來,馬天明表示有個辦法現在就可以拿到密碼,隨後四爺便放他進來了。馬天明告訴丁四爺現在拿到另一半密碼的人自己已經跟他們取得了聯繫並會約他們見面,把另一半密碼交給他們讓四爺埋伏起來,但四爺表示自己憑什麼要這要做,馬天明表示與其被迫,還不如主動出擊。這邊,馬天明找到小林告訴她自己要見中村,表示自己不想再這樣了,自己不想再為了錢,而且自己相信有比錢更珍貴的東西,並且馬天明還表示自己會離開上海,林靜珊聽到馬天明要走十分傷心,表示上海難道就沒有馬天明值得留戀的嗎,最後馬天明表示自己希望交易那天不希望她在場,林靜珊聽後十分高興但這件事由不得自己,而且她不在馬天明和白茱莉都會有危險,馬天明讓林靜珊自己小心,林靜珊從背後擁抱了馬天明便走了。馬天明一個人陷入了沉思。

林靜珊回到府中,告訴了中村馬天明同意交出前半個密碼,但是中村表示自己並不相信,林靜珊聽後表示馬天明是個重感情的人,而且白茱莉在他心目中的位置勝過一切。最後,中村表示這件事結束後會除掉馬天明,林靜珊聽後十分震撼。離開時,中村先生讓林靜珊去通知馬天明自己同意了他的計畫,林靜珊並告訴中村馬天明提出交易前要見一次白茱莉確認她的安全中村聽後便讓林靜珊安排。回到房間,林靜珊給馬天明打了電話,電話接通後,馬天明向白茱莉說明了情況。茶社這邊地下同志們一直沒有收到線人的聯絡邊讓人今晚去衡山醫院打聽一番。晚上,那人來到衡山醫院假裝看病但是被人告知並不對外開放。回到茶社,那人稟告了情況,這時突然有人敲門,阿力來到茶社向同志說明了最近衡山醫院的情況以及蔡里昆犧牲的訊息。那人讓阿力別著急等組織的下一步行動計畫。

次日,中村帶著林靜珊來到交易地點但是馬天明遲遲沒有出來,林靜珊下車準備查看情況我。馬天明向阿力交代,讓他救走白茱莉,阿力表示自己明白。走時,馬天明為了之前的事向阿力道了歉。林靜珊趕來,催促馬天明。隨後馬天明上了車。馬天明帶著中村,這邊阿力也從醫院出發了,這時組織看見了阿力並跟上了他。眾人一路來到交易地點,十點整的時候,阿力進來把前一半密碼交給了中村。這邊丁四爺也派人趕來想要搶的密碼,中村想要殺掉丁四爺結果最後丁四爺解決掉了中村和林靜珊。四爺讓人把小四給帶上來,讓他們見一面好送他們上西天

下一集(第 32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