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4集劇情介紹

衡山醫院第4集:馬天明身份將泄露,馬天亮意外入捕房

牛二聽了手下獲得來的訊息,得知醫院最近來了一個叫做蔡里昆的醫生並且和白茱莉走的很近,明白馬天明一直躲在橫山醫院,難怪誰都找不到他。馬天明離開醫院出去尋找小四和阿力的訊息,殊不知自己被被陶成凱的人監視著。陶成凱的人跟著馬天明意外發現小趙頻繁出入周記裁縫鋪,忍不住懷疑,回去便向陶成凱說明了這件事。馬天明在街上看到牛二的手下,一路跟著他來到小巷子。這時牛二突然出現,並拆穿了他冒充蔡里昆身份的事情。馬天明沒有辦法只好把自己身上值錢的戒指交給了他。馬天明讓牛二不要動那群孩子,要不然被白茱莉知道了報了警自己和他都要玩完,但牛二表示那些孩子是他的搖錢樹,自己是不會傷害他們的。馬天明也讓牛二不要去醫院找自己,同時幫自己打聽小四和阿力的訊息。

馬天明回到醫院,白茱莉向他詢問孩子們的情況,馬天明讓白茱莉不要輕舉妄動,自己會想辦法救出孩子們的,白茱莉也拜託馬天明一定要救出孩子。

這邊,真正的蔡里昆被當成韓誠送了進來,馬天明想要進去看看但剛要進去便被陳主任給攔下,稱這是特殊病房,自己沒換衣服不能進去,此時小田匆忙跑來通知陳主任有病人不行了,陳主任連忙趕了過去,離開前還不忘提醒馬天明不換衣服堅決不能進去。陳主任離開後,馬天明跟著白茱莉走進了病房,看著我床上的人認出了他的身份,他十分害怕,擔心自己會暴露。白茱莉替蔡里昆查看病情後出來,馬天明著急地向她詢問病人的情況,白茱莉表示他很健康,馬天明問到病人會不會立馬就醒過來,白茱莉表示可能隨時會有甦醒的可能,馬天明慌了。白茱莉離開後恰好遇到小趙,小趙詢問新送來的病人的名字便趕來病房,查看了病床前的名字後,聽到房外的動靜便躲了起來,馬天明換好衣服走了進來看到了小趙,小趙匆忙跳窗逃走。過後,蔡里昆從床上醒了過來,起身將門鎖上,小心地查看了一下周圍的環境想到之前韓誠所說的話,有些頭痛。地下黨這邊也在商量著後面的計畫。光華大學的曲教授來到衡山醫院療養,小田將他送到病房,曲教授問起小田對面樓的情況,小田表示那是重症病房,說完小田便離開了。曲教授走出病房,碰到了陶成凱,陶成凱覺得曲教授有些眼熟但並未懷疑,馬天明再次來到蔡里昆的病房但被陳主任攔住了,陳主任高興地向馬天明說病人的情況十分好。在人都走後,馬天明溜進病房,想要發掉蔡里昆的氧氣罩但突然蔡里昆睜了睜眼,馬天明被嚇了一跳,隨後蔡里昆又閉上了眼,馬天明走後,蔡里昆徹底睜開了眼。這邊一個孩子跑來找白茱莉讓她回去救一下孩子,白茱莉詢問起昨天馬天明不是去看過孩子嗎,但孩子表示並沒有,送走孩子後,晚上白茱莉來到地方結果被人跟蹤還好馬天明及時救下了她,兩人起了爭執,最後無奈,馬天明決定兩人一起去,兩人換好衣服後便來到地方為豆豆治病,白茱莉看到豆豆的傷,十分十分傷心,白茱莉十分自責如果不是自己孩子也不會死。兩人乘車回到了醫院。

早晨,小四和阿力出來尋找線索,結果被人開槍,小四趁亂誤進了一輛警車,結果小四被送到了巡捕房,經過查問翻找,在衣服中找到一個錄取通知書得知原來是馬氏兄弟的馬天亮,薛寧探長讓馬天亮配合自己把章氏滅門案給破了,並派人看好馬天亮。牢房中,其他人都已經入睡,馬天亮並未睡著,這時又有個犯人被關了進來,過了會薛寧來視察看到那人想要取馬天亮的性命便開槍打死了那人去。

醫院中,陳主任檢查完情況後離開,馬天亮溜進病房。

下一集(第 5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