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34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34集分集劇情介紹:天明成功拿到密碼,馬天明手刃丁雲峰

陶成凱綁來丁四爺問起之前所談的交易,丁四爺表示自己本來是有所考慮的,但是現在陶成凱把自己綁來就想不通了,陶成凱表示自己把他叫來是想要救他,表示他得的病是一種罕見的細菌炭疽桿菌,最後丁四爺同意了交易但是陶成凱聽後表示漲價了,現在不僅是華東販毒網還要朱天徳的密碼,丁四爺表示密碼只有一半,最後在陶成凱的逼問下,丁四爺承認了密碼全在自己這裡但是都在自己的腦子裡爾,李全和陶成凱將丁四爺安置在了一個房間裡。

這邊阿力開車送白茱莉,阿力說馬天明可能只是失蹤了。白茱莉來到住處,原來是陶成凱和薛寧找來白茱莉給丁雲峰治病,但是白茱莉在聽到病人是丁雲峰的時候轉身就走表示丁雲峰是殺害自己父親的兇手,自己不可能救他。但是陶成凱表示現在丁雲峰還不能死,他的手上還有日本人販毒的證據,最後白茱莉同意了但是自己需要一個助手。

白茱莉來到丁雲峰的房間,給他注射了葡萄糖,李全監視著白茱莉,白茱莉讓李全把丁雲峰褲子給脫下來,李全聽後表示自己還是去幫她催一下助理。這邊,馬天明和阿力潛了進來,把李全跟助理迷暈後,馬天明換上衣服,來到房間,白茱莉看到馬天明十分激動,兩人抱在了一起。馬天明告訴白茱莉密碼就在丁雲峰的手杖里,並且讓白茱莉送出去交給阿力和田楚君,馬天明在手杖里找到了密碼,看到密碼,馬天明和白茱莉都很激動,這邊李全醒了過來,看見自己被綁在了椅子上想要掙脫,自己的嘴也被堵起來了。房間中,白茱莉表示自己不會走,自己要跟馬天明一起,馬天明表示那個密碼是蔡里昆和小張用生命換來的,白茱莉懇求馬天明不要讓自己走,但是馬天明向白茱莉保證自己會活著回來。最後無奈之下,白茱莉帶著密碼找到了阿力,但是阿力看見馬天明沒有回來想要去救他,但是白茱莉攔住了他表示密碼已經拿到了現在一秒鐘都不能耽擱。

這邊,李全解開束縛後來到房間,看到了馬天明,馬天明讓李全帶自己去見陶成凱並表示自己手上有他想要的東西。馬天明把華東販毒網交給了陶成凱,陶成凱問起密碼的事,馬天明表示自己並沒有找到,陶成凱知道馬天明是在忽悠自己但還是決定放過他並讓他離開上海並把馬天明交給了薛寧,自己便和李全走了。車上,李全問起密碼的事,陶成凱表示自己手上的名單比五百琺瑯更有價值,李全問起陶成凱為什麼要放了馬天明,陶成凱表示馬天明其實跟那件事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他也不是共產黨。

薛寧把丁四爺帶回了巡捕房,薛寧告訴了丁四爺真相,薛寧以多條人命要逮捕丁四爺,馬天明走出來作證,馬天明找丁四算賬,並且開槍打死了丁雲峰。馬天明出來後看見了阿力,田楚君交給了馬天明新任務讓他留在這裡找到藥品的供應渠道。阿力和馬天明到了別,馬天明把蔡里昆的筆記交給了阿力,但是阿力並沒有收,最後阿力離開了和田楚君來到碼頭去了延安。

薛寧把小四給帶了回來,醫院裡小四的毒癮又犯了十分痛苦,馬天明看著自己弟弟現在的樣子十分痛苦,馬天明表示這一切都怪自己,馬天明表示自己已經替他申請了復學的機會,小四也表示自己一定會把毒給戒了的。衡山醫院了,馬天明找到蘇院長,馬天明很感謝蘇院長收留小四,馬天明也乾起了自己的藥店給前線戰士提供所需的藥品。白茱莉來找馬天明,兩人最後走到了一起。

下一集(第 34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