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6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6集分集劇情介紹:蔡里昆馬天明合作,馬天明協助陳主任

馬天明看了看病床上的蔡里昆回想了一下剛才發生的事,蔡里昆威脅馬天明要是敢走出病房的門就揭穿他,並讓馬天明與自己合作,這樣不僅安全還會有錢賺,因為自己身上有500萬。第二天,戴面具的男人來到章娜娜藏身的地方,屋裡老奶奶正在織布,這時一陣敲門聲響起,老奶奶前去看門,但並未看見有人,這時戴面具的男人突然出現掐住了她的脖子,老奶奶昏了過去,娜娜聽到動靜連忙從窗戶逃了出去,戴面具的男人聽到屋內的聲響也趕忙闖進來但查看了床底下和衣櫥里都沒有蹤影,看到窗戶打開,知道章娜娜從窗戶逃了出去便也追了出去。街上章娜娜正在逃跑,突然一隻手拉住了她,是一個小女孩,她將娜娜帶到了安全的地方,這邊戴面具的男人趕來並未找到她。

醫院中,馬天明前來看蔡里昆,蔡里昆告訴他醫院中藏了一筆錢,蔡里昆告訴馬天明銀行的密碼在朱天德的腦子裡,而朱天德現在中風躺在病床上什麼也不能動,所以現在要把朱天德先醫好。蔡里昆問起馬天明的真實姓名,但他對於蔡里昆說的話表示懷疑並為向他透露自己的真實姓名。馬天明最後還是決定和蔡里昆合作,馬天明說有一件事請他幫忙,自己扮演這個醫生很累沒醫死人都算好事,蔡里昆提出讓馬天明把自己病人的病歷單給他。這時馬天明將醫院所有病人的病歷單交給了蔡里昆,但在這裡面並沒有找到朱天德的。蔡里昆也幫馬天明將病歷單標註了出來,同時誇讚馬天明模仿自己的筆記,馬天明自豪說自己混江湖會的可多了。結果不小心把自己的名字給透露了出來,蔡里昆問道馬天明有沒有遇到什麼奇怪的人,馬天明表示自己還是不相信蔡里昆所說的話,馬天明問道朱天德背後到底是什麼人,蔡里昆表示目前還不能回答他。

這邊,陳主任找到白茱莉說自己想要退出,自己不能由著馬天明胡鬧了,並希望白茱莉參與蔡里昆的救治,這邊白茱莉來找護士長要馬天明這幾天的病歷,護士告訴白茱莉馬天明這幾天寫的病歷變化很大,白茱莉看完後,表示懷疑,白茱莉問道馬天明在哪,便前去蔡里昆的病房想要查看結果看到病房門從裡面鎖上了,白茱莉帶著護士們闖進病房,馬天明假裝非常氣憤,指責他們,自己不過是在蔡里昆做中醫推拿。隨後拉開蔡里昆的被子,白茱莉和護士見狀連忙轉了過去,並且還稱病人一直未醒就是七竅不通,而自己和他說話就是為了刺激他。馬天明說白茱莉自己不介意病人還介意呢,白茱莉生氣地走了。小田提醒馬天明白醫生的丈夫去世了還刺激白醫生,而且女人是要靠哄的。小田走後,蔡里昆從病床上坐了起來,問起馬天明冒充自己和白茱莉發生了什麼,要是這樣耽誤了自己的正事自己就不和他合作了另找人乾。馬天明毫不猶豫地說,要是有人的話自己早找了。

晚上,小趙偷偷的潛入蔡里昆的病房,馬天明帶著護士們進來查看,馬天明支走護士們後,蔡里昆告訴馬天明有人闖進來對著蔡里昆拍了幾張照。小田看見小趙問他怎么在這,小趙撒謊圓了過去,回去的路上馬天明拉住小趙,小趙十分慌亂。次日,蔡里昆讓馬天明給自己換一間病房,因為自己的這間病房很輕易就有人從樹上爬到屋裡不安全,蔡里昆問到馬天明醫院中有沒有那種特別的病人,馬天明回想起的十三號病人,兩人準備從長計議。保全老何找到了馬天明,用拿到的船員徽章威脅他,坑到了一枚寶石戒指便打發走了。小趙回到地下黨的領導,領導指責小趙擅自行動,小趙提出了自己的打算,領導同意了,小趙從後門走了出去但被人跟蹤。馬天明隨後去找了牛二,讓他別著急,但牛二告訴馬天明前幾天有人要殺小四,讓他的巡捕房兄弟好好照顧小四。馬天明說自己被小何威脅的事情,說那枚戒指本來是要給牛二的,牛二一聽要去找老何並教訓一下他。臨走的時候,馬天明還讓牛二去調查朱天德,事成之後再給他加一根金條。老何拿著用戒指換來的錢去了賭場,這時牛二帶人狠狠的教訓了他一頓,說蔡醫生是自己很好的朋友讓老何不要去找他的麻煩,並讓他管好自己的嘴巴,如果沒有下次他的手就不會安然無恙了。

次日,小田給白茱莉說了馬天明的妙手回春,這邊白茱莉又來到蔡里昆的病房查看,白茱莉問起馬天明為什麼把病人給換到了這個病房,馬天明表示原來的病房曬不到太陽,白茱莉看到這時蔡里昆的手動了一下,更加認可了馬天明。曲教授待在病房中看到外面進來的人便出去查看,但並未看到人,剛要絆倒時,陶成凱扶住了他,兩人交談起來。蘇院長得知馬天明的治療十分有效,於是和陳主任商量讓馬天明去協助陳主任治療十三號病人,這讓陳主任非常不滿,問蘇院長這時誰的決定,蘇院長表示這時陶成凱的決定,陳主任便不說話了。這邊陶成凱讓手下調查了曲教授,並讓人觀察馬天明。

夜晚,曲教授用望遠鏡觀察對面朱天德的病房。次日,馬天明和蔡里昆一起討論病人病歷單。白茱莉和護士趕來。

下一集(第 7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