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2集分集劇情介紹:蔡里昆馬天明配合,薛寧懷疑茱莉殺人

馬天明來到蘇院長的辦公室,蘇院長告訴他陶成凱讓他做朱天德的主治大夫,但由於上次顧曉曼的事,馬天明和白茱莉跟日本人做對便沒有同意讓馬天明做主治大夫。馬天明回到病房,由於不暴露身份,蔡里昆教馬天明了一套西方專門治療中風病人的操。這邊白茱莉拿著花來祭拜自己死去的丈夫,白茱莉的爸爸白會長也跟來了,今天是她丈夫的忌日,白會長推斷白茱莉肯定會在這便也過來了。白會長想請求白茱莉的原諒並且向白茱莉道歉,因為是自己毀了白茱莉的幸福自己也很自責,同時希望白茱莉可以回家看看自己,但白茱莉並未理會離開了。

晚上,馬天明來到病房找蔡里昆,結果發現病房中沒有人看到天花板上的通風管道被人動了知道他跑去了小洋樓看朱天德便也趕了過去,來到朱天德的病房後,馬天明讓蔡里昆出來自己知道他在,衣櫃中蔡里昆聽到後突然鑽了出來還嚇了馬天明一跳。蔡里昆準備給朱天德打針讓馬天明去把風,馬天明有些不樂意了,自己才是主治醫生並且讓蔡里昆教他怎樣打針自己以後就可以來了,蔡里昆就可以坐著運籌帷幄。這時外面林護士長來了,病房中兩人皆是一愣,馬天明趕忙出去攔住了小林,並告訴她自己來這的原因是因為她,說著便一把吻了上去,這一幕剛好被陶成凱的手下李全看到了,小林推開了馬天明還打了他一巴掌。馬天明想跟李全解釋,奈何解釋不通,李全來到朱天德的病房,馬天明趕忙跟進來查看蔡里昆是否已經離開。

馬天明回到病房找蔡里昆哭訴,都是因為蔡里昆害的自己的初吻都丟了沒法向白茱莉交代了.。次日,李全給陶成凱說了自己昨晚所見,李全覺得蔡里昆靠不住,但陶成凱就是覺得他很隨性自在,這也是自己放心的一個地方。李全在小洋樓樓梯處等待蔡里昆把他帶去了病房,走廊間李全給蔡里昆說了自己的真實身份,陶成凱是國名黨黨務調查處上海站站長,自己則是調查處行動組組長,馬天明聽後一驚表示自己不相信,讓李全不要開玩笑,來到病房陶成凱也向他表示李全所說的是真實情況,並表明自己就是抓共產黨,並告訴馬天明病房中就有一個共產黨,馬天明急忙解釋自己不是共產黨,陶成凱表示朱天德就是共產黨。馬天明明白蔡里昆也是共產黨。

晚上,馬天明去病房找蔡里昆,知道他一直騙自己,並質問他共產黨的身份,蔡里昆承認了並表示自己不告訴他是為了保護他的安全,馬天明說他連自己的安全都保護不了。蔡里昆想要救自己的同志,自己不能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同志倒下。馬天明表示死這么多人就為了革命,蔡里昆聽後表示是為了人民平等消滅人剝削人,馬天明聽後說他沒有親情六親不認,蔡里昆拿出帶在身上的香囊,裡面裝了妻子結婚時親自剪下的一縷頭髮和自己孩子掉的第一顆牙齒,不愛自己的家人怎樣愛眾生,馬天明聽後也很難受,表示自己為了小四自己留下,馬天明走後,蔡里昆將香囊拿到鼻前嗅了嗅。

回到房間後,馬天明睡不著,想起了蔡里昆對自己說的話以及小張之前為了救自己壯烈犧牲的事。次日馬天明來找陶成凱,陶成凱詢問馬天明還有什麼呢生活上的需要都可以聯繫他,馬天明提出自己想開醫院的車,陶成凱聽後同意了。病房中,馬天明提醒蔡里昆他已經被陶成凱盯上了,蔡里昆也表示曲如森也盯自己盯的緊。早晨,警察發現了阿財的屍體準備展開調查,薛寧發現屋內有支口紅同時想到了那日見到反常的白茱莉。這邊,馬天明來找蔡里昆,小田來送藥告訴他蘇院長召開記者發布會的事,蔡里昆讓馬天明去搗亂。這邊,馬天明聽到薛寧詢問白茱莉阿財的事,白茱莉十分緊張,馬天明感到不妙,便沖了進來。

這邊記者興奮地採訪著陳主任,薛寧來到病房詢問蔡里昆,但並未收穫,蘇院長這時派人叫走了薛寧,薛寧表示自己要抓走蔡里昆,馬天明趕來利用輿論的力量把薛寧給逼走了。但薛寧抓走了馬天明。

下一集(第 13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