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衡山醫院第18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衡山醫院第18集分集劇情介紹:馬天明燒毀小洋樓,丁四爺抓捕馬天明

馬天明在門外聽到陳主任和梅司令的對話,心中打起了嘀咕。匆忙跑到梅司令手下跟前暗示他們小洋樓裡面就住了一個人,手下聽後很是高興準備把這個訊息匯報給了梅司令。這邊梅司令散步時發現了小洋樓覺得它的環境很是不錯便準備進去看看,便讓小吳開門,小區表示小洋樓沒有蘇院長的命令是不能對外人開放的,梅司令聽後很是生氣用槍威脅小吳,無奈之下,小吳打開了門放梅司令進來了。陶成凱和李全看到有人進入小洋樓便出來查看,問起陳主任怎么回事,陳主任表示自己沒有讓梅司令進來,是他自己要求的並不是自己策劃的。梅司令用自己的身份逼迫陶成凱和李全妥協,奈何都不是省油的燈,大家僵持在外面。蘇院長聽說了這件事急忙趕來勸說各位,最後梅司令只丟下一句狠話,如果明天小洋樓里的人不搬出來自己就燒了小洋樓。馬天明聽後暗暗竊喜。

晚上,馬天明來到蔡里昆的病房向他說了這件事,兩人心生一計,準備燒了小洋樓並偽造成梅司令的手下做的。次日早晨,蘇院長正在和陳主任說事,蘇院長指責陳主任為什麼會把那種人帶到醫院,陳主任表示那是自己的學生推薦的,只說了他很有錢,自己也是想給醫院賺點錢。這邊小田匆忙跑到辦公室,告訴蘇院長小洋樓著火的事,蘇院長聽後趕忙跑了過去。大家都在努力滅火,馬天明就出了朱天德接著自己也昏了過去。陶成凱和李全聽說了小洋樓的事,對馬天明和小吳及時救出朱天德表示懷疑,便詢問起護士長小林是否親眼所見,小林肯定地說馬天明為了救人自己也昏了過去。

馬天明醒後大家都在討論朱天德的新病房,蘇院長提出貴賓病房也不錯,於是馬天明帶著陶成凱來到貴賓病房準備查看環境,結果早就被梅司令給占據了。沒有辦法之下,馬天明表示醫院頂樓也不錯,環境安靜,陶成凱看到後表示贊同,馬天明聽到自己的計畫達成了很是高興。

這邊蔡里昆準備從通風管道爬到朱天德的病房去看看情況,馬天明也來到朱天德的病房給蔡里昆打掩護,但這邊陶成凱卻來了,馬天明十分擔心陶成凱會暴露,這邊陶成凱聽到通風管道有什麼聲音想要查看,馬天明急忙阻止表示自己來就好,便踩著凳子爬了上去,暗示蔡里昆陶成凱現在在病房。事後,馬天明來到蔡里昆的病房,但蔡里昆的手脫臼了,蔡里昆準備教馬天明怎樣安回去,馬天明表示自己家就是祖傳的不用他教,結果上了幾次最後才終於復位。

薛寧找到牛二的住處質問牛二和武探長的交易並質問他是不是馬天明要贖走馬天亮,牛二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薛寧聽後拿出槍對著牛二的腦袋威脅他。這邊外面阿力突然出來一槍打死了牛二,便跑走了,薛寧追了出來,此時阿力已經沒了蹤影。蔡里昆讓馬天明準備好螺絲刀自己要再去查看一下並打通通風管道,馬天明看到蔡里昆手脫臼了不太方便自己便自告奮勇。這邊白茱莉突然進來詢問起馬天明去哪了薛寧來找他,蔡里昆連忙解釋馬天明去接電話了,白茱莉走不久馬天亮替蔡里昆打通了通風管到便回到了病房,蔡里昆告訴了他白茱莉找他的事。這邊薛寧詢問馬天明阿力是誰,馬天明裝作自己不認識,薛寧又追問起蔣文財的死並讓白茱莉發誓,馬天明拚命阻攔,最終白茱莉承認了自己殺了蔣文財的事並表明自己並不後悔。最後,薛寧拿著娜娜的照片詢問起白茱莉收養的女孩是不是她,得到答覆後,薛寧偽裝成花店員工給白茱莉家送花草見到了珠珠,看到她很安全也很放心了。珠珠看到了薛寧拉住了他,薛寧表示自己也一定會幫她找出兇手。走在街上,薛寧跟蹤武探長,武探長察覺出來,但看到人突然消失不見了連忙跑過來查看結果沒想到薛寧躲在柱子後面,武探長連忙解釋自己是在找朋友。

醫院這邊,馬天明接到了薛寧打來的電話約他晚上見面。丁四爺這邊的人給馬天亮注射了鴉片,是在是忍受不住,馬天亮說出了馬天明現在是一位醫生的身份。丁四爺連忙讓人去各大醫院查驗。晚上馬天明準備去赴約沒想到遇到丁四爺的人,威脅之下,馬天明被帶上了車,車上阿力也被綁了起來。薛寧一直在等馬天明但遲遲沒有等到。

下一集(第 19 集) 衡山醫院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